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動手搶錯人 劫匪遭女警媽媽擊斃
2019/03/25 05:54:18瀏覽63|回應0|推薦0

母親節動手搶錯人 劫匪遭女警媽媽擊斃

TVBS新聞網
260 人追蹤
追蹤
TVBS新聞
2018年5月14日 上午11:33
9 則留言
圖/Regional Press
更多

巴西聖保羅一名搶匪,12日趁著當地小學辦母親節活動時行搶,掏槍就朝媽媽們威脅,沒想到卻碰上一名休假中的女警媽媽,當場朝他胸口連開3槍,還用腳狠狠重壓制伏,搶匪最後送醫不治。

週末午後小朋友聚在校門,和媽媽準備慶祝母親節活動,但其中一位媽媽突然快步走過用手示意,只見一名黑衣男子慢慢逼近,下一秒掏槍威脅。

目擊民眾:「突然聽到槍聲,當時我在讀書,有點害怕,然後我從窗戶看出去,我發現那是場攻擊。」

所有媽媽嚇得立刻逃開,這時男子伸手準備拉小孩,沒想到這名媽媽快步向前,朝著對方胸口連開3槍。

記者:「原來這位媽媽是一名來參加女兒活動的警察。」

想搶劫卻碰到狠角色,男子胸口中彈倒地求饒,甚至還丟槍舉手投降 ,全身痛到滾地掙扎,但這名媽媽立刻把槍踢走,還繞過去用腳壓制,帥氣制伏對方。

聖保羅政府官員:「在休假期間沒有義務之下,靠著本能反應,她勇敢反擊,聖保羅警方對此讚揚她的勇氣,從而決定在母親節當天代表政府進行表揚。」

接過獻花靦腆道謝,女警媽媽說她只是秉持警察態度行動,來保護在場所有人,而企圖搶劫的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不過也被起底,男子曾有竊盜罪前科也坐過牢,沒想到出獄再犯,最終惹錯了人丟了性命。

from:https://tw.news.yahoo.com/%E6%AF%8D%E8%A6%AA%E7%AF%80%E5%8B%95%E6%89%8B%E6%90%B6%E9%8C%AF%E4%BA%BA-%E5%8A%AB%E5%8C%AA%E9%81%AD%E5%A5%B3%E8%AD%A6%E5%AA%BD%E5%AA%BD%E6%93%8A%E6%96%83-033328979.html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1197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