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rcedes-Benz 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2018/12/11 08:50:2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 優異且毫不含糊的動力

對全新 GL-Class 來說沒有道路是不平整的

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可提供動態操縱功能,並協助提升安全性 – 特別是在具有挑戰性的駕駛狀況中。4MATIC 能提高駕駛動態、循跡性和操縱性。即使行駛在惡劣路況中,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協助您更安全的駕駛。若有車輪在抓地力不一的路面上有打滑的風險,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煞車便會主動介入,將引擎扭力重新導向其他未打滑的車輪。

優勢綜覽:

  • 最無慮的安全性:因為 4MATIC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隨時處於啟動狀態,所以在像是豪雨、結冰或積雪的惡劣天候中,幾乎不需要任何反應時間。
  • 合作無間:此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是以二段式加力箱為基礎來作用,並搭配強悍引擎與自排變速箱,確保了絕佳的駕駛動態。
  • 輔助系統:ESP® 電子操控系統與 4ETS 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及整合式 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和 ASR 加速防滑控制功能,更加進化四輪驅動的效果,給予驚人的循跡性及操控性。
  • 高水準循跡能力:4ETS 四輪電子循跡控制系統能對打滑的車輪或單一車軸個別進行煞車

*本網站所提供之圖片、數據及功能配備等資料僅供參考,德國原廠保有改變設計和規格的權利。實際車款配備及售價,敬請洽詢Mercedes-Benz 全國展示中心,本公司保留對車款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Recommend page

from:https://www.mercedes-benz.com.tw/content/taiwan/mpc/mpc_taiwan_website/twng/home_mpc/passengercars/home/new_cars/models/gl-class/x166/facts_/drivetrain/4matic.html

.

.http://abao0609.pixnet.net/blog/post/207181447-2015%E5%B9%B4-w205-c300%E5%A4%96%E5%8C%AF%E8%BB%8A-%E7%BE%8E%E8%A6%8F-%E5%83%B9%E6%A0%BC%E5%88%B0%E5%BA%95%E7%82%BA%E4%BB%80%E9%BA%BC%E8%90%BD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1017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