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
2018/01/18 08:38:08瀏覽123580|回應0|推薦0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

點評:為瞭防止電腦上的秘密泄露,給WIN7添加密碼是最為簡單的方法,但是我們有的時候會把win7密碼忘記,那麼win7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呢,下面給出4個忘記win7密碼的解決方法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在歡迎界面出現輸入用戶名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窗口,手動輸入用戶名: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用戶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用戶”–“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種的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行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在窗口中依次輸入一下命令
net user abcd/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add
重啟電腦,選abcd用戶進入系統
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用戶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用戶”–“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三

已經登錄系統,但是忘記已登入賬戶的密碼。雖然這種情況不多,但是還是講一下吧

首先在開始菜單中的搜索框中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臺。 
依次打開”文件”-”添加/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用戶和組” 
依次單擊”添加”-”完成”,再單擊”確定” 
展開控制臺根節點中的本地用戶和組,選中”用戶” 
在右側用戶名上單擊右鍵,”設置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即可輸入你要的新密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四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權限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瞭,輸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戶名,再輸入命令”net user 用戶名新密碼”即可。(激活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登錄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置的新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3 把第二步中重命名、移動的文件恢復原狀

以上四個方法都可以解決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在解決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搞錯瞭,防止不能正確的解決win7忘記密碼的問題,希望對你有用。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最簡單的方法

 2016-05-19 08:00:00

網際網路時代,大家都少不了一台電腦。想必大多數電腦用戶都會給自己的電腦設計開機密碼。可是人無完人,一個不小心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夢夢總結了幾個電腦密碼忘了的解決方法,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關鍵時刻可以幫助大家。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方法一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開機的時候,介面上沒有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用戶名,那麼就在這個介面狀態下按住「Ctrl」+「Alt」鍵,然後再連續按兩次「Delete」鍵這時會出現一個windows的經典登錄介面,用戶名就是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

方法二

1.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登錄到系統,但是忘了密碼,這種情況最簡單

ADVERTISEMENT

2.然後,右擊用戶名,點修改密碼便可,無需輸入久密碼便可修改

打開「計算機管理」如圖

3.如果系統無法登錄,但是安裝過DOS或者一鍵恢復,或者MAXDOS等,則可直接一鍵恢復系統,開機的時候,5秒內,按住上下鍵出現然後進入,直接一鍵恢復,便可

4.使用光碟自帶的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在bios設置為光碟啟動,其中的 first boot device 改為dvdcdrom 便可,然後重啟OK進入光碟,點破解密碼便可!

ADVERTISEMENT

方法三: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級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運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用戶「administrator」和本地用戶「*****」的選擇菜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行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用戶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添加一新用戶(如:用戶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

ADVERTISEMENT

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添加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用戶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用戶,並使其具有超級權限。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運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錄「*****」用戶了。

方法四

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一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隨後安裝程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文件。文件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ADVERTISEMENT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

注意: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設備」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個命令提示符窗口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鍵入「Lusrmgr.msc」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打開「本地用戶和組」管理工具。點擊左側的「用戶」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帳戶,選擇「設置密碼」。

此時,會彈出一個警告窗口,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信息將變得不可訪問,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文件,並且此前未曾導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文件將無法訪問。

如果沒有這種文件,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用戶和組」和「命令提示符」窗口,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帳戶就重新「激活」了。

方法五

WinXP/2000下對策:刪除系統安裝目錄\system32 \config下的SAM文件,重新啟動,此時管理員Administrator帳 號已經沒有密碼了,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陸系統,不用輸入 任何密碼,進入系統後再重新設置登陸帳戶密碼即可。

如果是CMOS密碼忘了:

將主板電池扣出來,等10分鐘在反裝進去即可。

不放電取消CMOS密碼:

1、運行輸入CMD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debug 回車。

2、輸入「O 70 10」回車(注意:是輸入英文O,不是數字0,O與70之間有空格,70與10之間有空格)。

3、輸入「O 71 10」回車(注意:是輸入英文O,不是數字0,O與71之間有空格,71與10之間有空格)。

4、輸入「q」回車。

5、重啟電腦,已將CMOS密碼清除(以上的雙引號不輸入)。

方法六(僅限於win2000系統的用戶)

你可以在別的分區上在安裝一個xp系統,硬碟分區格式要和原來的一樣,並且請你注意一定不要和原來的xp安裝在同一分區!在開始之前,一定要事先備份引導區mbr,備份mbr的方法有很多。

使用工具軟體,如殺毒軟體kv3000等。裝完後用administrator登陸,現在你對原來的xp就有絕對的寫權限了,你可以把原來的sam考下來,用10phtcrack得到原來的密碼。

也可以把新安裝的xp的winntsystem32config下的所有文件覆蓋到c: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中(架設原來的xp安裝在這裡),然後用kv3000恢復以前悲憤的主引導區mbr,現在你就可以用administrator身份登陸xp了。

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sam文件,重新啟動,這是,管理員administrator帳號就沒有密碼了,這個方法對於2000 有效 對於xp無效 刪除後 無法登陸windows。

方法七(僅限於win7系統的用戶)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權限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戶名,再輸入命令」net user 用戶名新密碼」即可,(激活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登錄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置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命名的文件都改回去,這可是嚴重的後門哦!

4、忘記密碼,無法登錄系統。這種情況處理起來比較麻煩,我試過安全模式、Win7系統盤修復、登錄WinPE,但都無法修改系統文件,貌似以前Vista那種方法不能用了。

而我的方法和登錄WinPE修改文件方法類似。這裡需要一張Ubuntu安裝CD,我用的版本是8.10桌面版。選擇光碟啟動,進入Ubuntu安裝介面,選擇語言,然後進入第一項」試用ubuntu 而不改變……」。

接下來等待載入文件,時間會稍長一些,進入桌面之後,打開Win7的X:\windows\system32文件夾,將這裡的」osk.exe」剪切到其他位置,將」cmd.exe」更名為 」osk.exe」,然後重新從硬碟啟動。

也可以嘗試用Win7優化大師軟體到Win7登錄窗口,單擊螢幕左下角的「輕鬆訪問」圖標,然後在彈出的窗口勾選「啟動螢幕鍵盤」,單擊「確定 」,此時啟動的就是命令提示符了,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

輸入命令「net user」查看用戶名,再輸入命令「net user 用戶名新密碼」即可,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窗口,在登錄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置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命名的文件都改回去。

以上就是電腦密碼忘了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順利打開電腦哦。

( 興趣嗜好電腦3C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0026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