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深圳的朋友在我格子裡留言
2010/07/31 22:05:19瀏覽1032|回應0|推薦14
當我看到來自深圳的網友留言肯定我的投機文章
那種感覺竟然比本土網友還來得震驚
從來沒有想到部落格的圈子可以擴大到台灣以外
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了
原來認識外地的朋友不需要去國外
坐在電腦前寫寫文章可以把生活圈擴大到海外
他的肯定無疑增加我的信心
選擇財金的投機心得寫作之路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無緣再回金融業捧內勤的飯碗
但不代表我永遠與金融業無緣
如今已經以另一種方式在金融業立足
這讓我想起一句名言:
「當上帝替你關起一道門,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曾經無奈金融風暴讓我丟掉飯碗,但這場經濟危機已經化為我在文壇的轉機
也曾經擔心為了準備國考而中斷寫作事業,沒想到不但沒中斷,反而人氣更旺
我很開心菜籃族的天空已經在UDN被注意到
真的很謝謝各位朋友熱情的捧場
雖然還有國考的硬仗要打,只要我有空仍會把時間抽出來寫自己的投機心路歷程
來答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再一次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427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