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召妓的新聞可以炒這麼久?
2010/07/29 18:27:16瀏覽823|回應0|推薦9

從婚姻出問題後,我才認清忠貞不二的愛情出自於少女懷春的想像
自恢復單身後,有人想對我劈腿,也有人只想跟我玩ONS...(當然我很潔身自愛)
從親身遇到的經驗,我已經對愛情心死,所以對於男人的偷吃早就見怪不怪
搞不懂某人的召妓疑雲可以和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又不是他拋妻棄女,有什麼好講
哪個政客敢說自己沒有外遇、劈腿還是召妓過?
前幾天和朋友聚會,他們也在聊這個,我一直覺得很無聊
就算他真的有,那關我們什麼事?
我很想問那些愛扯八卦的人:他是妳老公嗎?
重點應該擺在他有什麼政見?他該怎麼把錢匯回台灣...等公領域部份吧?
台灣政治大概沒什麼重要新聞,所以媒體都跑去追蹤這件事的後續發展了
天天看新聞都看這種沒營養的議題,怎麼不花點心思去深入報導台灣的社會福利措施呢?
其實台灣有很多弱勢族群很需要社會的關心
或者是應該把勞基法或勞保條例有什麼與民眾有切身的利益公諸於世
很多人也許到60歲以後還不知道以前的工作年資足以去勞保局申請老年給付吧?
還是生育、傷病、失能及死亡都可以申請補助的...而不是只有自己付錢的保單才能解決問題
或者是中南部山區原住民兒童的就學權益...
關懷弱勢還是把切身的利益當常識才是新聞媒體的職責
花一堆人力去追蹤某人召妓與媒體或另一個政客槓上的後續發展
會不會太本末倒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427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