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悶到極點嗎?讓舞台劇《無限滿足有限公司》來幫您一解慾望吧!
2010/04/02 16:25:12瀏覽700|回應0|推薦3

如果你們的運氣跟我一樣背,在懷孕時就遇到一連串的人生挫折,那這部舞台劇很適合讓我們這群衰神一吐心裡的怨氣,順便從劇情中來探討劇中主角如何從逆境中爬起來,開創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所謂「女人的錢最好賺」,三位諸事不順的草食男,某日突然異想天開,打了一個小啟廣告:「 你給我慾望裡的滿足,我給你滿足裡的慾望…」想要用腦袋與身體來滿足女人的任何慾望,卻也因為當初的天真念頭,而在各自的人生際遇裡遇到突發事件,而展開高潮不斷的奇遇記,甚至在誤打誤撞的情形下成立了一家《無限滿足有限公司》,來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慾望,使得台灣成為一個無失業人口的國家...聽起來太神奇了,台灣這麼多女人慾求不滿嗎?

如果台灣會因此而成為全球最大福利國,不就表示原始慾望的錢最好賺了嗎?拜宅經濟所賜,多數的宅男宅女愈來愈多,一頭栽到虚擬世界而無法自拔,也因為和外界的接觸變少,導致「草食男肉食女」的話題不斷,男人變得愈來愈被動,不僅外形娘樣沒有男子氣概,也忘了Gentleman風度,而女人也擔心「30歲拉警報」而拜託朋友或者主動積極,想盡辦法把自己推銷出去。變成了男人被動女人主動的反傳統現象。大概是遍佈各地的肉食女急著要找男人解決生理或心理需求,才有機會引發這麼龐大的商機吧?

很難想像三位草食男要怎麼滿足形形色色肉食女的需求?而且在人生谷底要怎麼運用天真的想法來為自己的事業創造第二春?歡迎各位和我一樣在人生低潮的朋友們,購票支持這齣《無限滿足有限公司》舞台劇,讓笑到噴淚的幽默喜劇暫時拋開悶在心裡的陰霾吧!多走動多看看,也許我們這群失意人也能如同這三位草食男,找到自己的出路,創造人生另一個高潮唷!

購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4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90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