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空持續拉扯中,短期內會陷入整理格局
2010/03/31 21:18:01瀏覽477|回應0|推薦0

今天再度上演開高走低,終場小跌42.16點,成交量仍維持在1100億附近,要注意今天已經是連二黑,而且沒有出現下引線,除非出現不可預期的大利多,否則短期內要走強會有點小困難。

從三大法人來看進出的表現,外資今天僅小買26億,子彈可能隨時會用盡而轉為賣超,但是投信已經連三買,而且買超金額已經超過8.71億,這樣的金額在我記錄以來,算是單日大筆的數據了,若我推測沒出意外,會出現你丟我撿的土洋對作戲碼,閒錢夠多的投資人也許可以挑選強勢股在逢低拉回時出手做極短線進出。

在期貨未平倉的多空佈局中,多單減少約200口,空單則增加約1100口,從選擇權來看也偏空,看起來似乎有點悲觀,可是今天投信的大買,讓我對未來的台股表現稍具信心,綜合其他數據來看,未來仍然是有低就有人接的整理格局,可是8000點的壓力沒有巨量的買盤做有效突破,也就是最近比較適合拉回承接,逢高賣出的短線操作,不建議保守投資人進場以免手腳不夠快而被套住。


 

資料來源:台灣期貨交易所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9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