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今天隆重開幕囉!
2010/03/26 21:02:04瀏覽1596|回應1|推薦3


今天下午和朋友去看看世貿一館舉辦的台北國際春季旅展,一連四天有不少優惠等著民眾前來A!


由於參展廠商眾多,最好在進去血拼之前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在不會浪費時間在裡頭轉來轉去唷!


想不到星期五,來參觀的民眾這麼多!不禁好奇多數人是跟我一樣嘸呷頭路?還是專程請假來參觀?

正門口一進來,迎接我們的是台北縣政府舉辦的九份及金瓜石旅展,一聽到金瓜石,直覺就想到數十年前的礦坑囉!

一群辛苦的煤礦工人將毛巾掛在脖子上,頭戴黃帽身穿黑衣拿著鐵鍬,冒著生命危險和時間賽跑,賺錢真的很辛苦。



看到隔壁的正妹,我忍不住拍了一張,可惜被旁邊的大頭擋住了

為了一飽格友們的眼福,我上前與正妹們打招呼,拍得更清楚給各位看看,我朋友忍不住問:妳是女人嗎?

看來廠商都豁出去了,砸錢做大型看板吸睛。

嘿嘿...看到穿大韓民族傳統服裝的可愛美眉,我再上前請她配合我拍一張...,好想去韓國吃烤肉唷!我朋友又忍不住了:妳怎麼只想到吃?

眾家廠商都使出渾身解數,紛紛祭出好康優惠來吸引消費者。

而且都請美女上台助陣!

逛完了一圈,我的手裡也拿一大堆宣傳單,有很多活動都是現場買旅遊券,在一定時間內去消費,會比平常便宜個幾折,如果常出遊住宿的民眾來這裡,一定可以挖很多寶回去。因為人愈來愈多,所以我沒有停留很久就和朋友急著出去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這裡只適合大人前來A好康,不建議帶小朋友來人擠人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888715

 回應文章

當歸(1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03/28 00:04

我上次旅展買的住宿券到現在還沒時間用ㄟ~

下手時真的要想清楚'有的看起來便宜'其實沒便宜多少喔~

Sunnia(sunnia) 於 2010-03-28 15:00 回覆:

其實我也有考慮過時間限制這個問題

所以我沒有花錢去購買

旅展比較適合常常去旅遊的消費者使用

我去那裡參觀,最主要的目的是:看正妹和抽獎,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