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一首寓教於樂的MV:Pizza Song
2010/02/08 00:17:43瀏覽794|回應0|推薦2

  半夜開第三個部落格弄到今天早上四點,十點又跳下床開始趕工,晚上忍不住吃完飯後跑去睡覺,迷迷糊糊聽到國中音樂課教的「卡布里」,在那種輕鬆愉快的旋律下,意識逐漸清醒過來時,聽到我女兒興奮的大叫:「我喜歡唱歌,我要當明星!」,然後又繼續喊:「我要參加百萬大歌星!」。

  現在的小朋友都是父母的心頭肉,花大錢在小孩身上,要他們東補西補,就怕補輸其他人的小朋友,但又不希望浪費錢在小朋友不喜歡的興趣上,所以還要再花一筆錢用算命等管道來測小孩的興趣未來的發展,我就是屬於後者。

  沒想到這筆測試小孩未來發展的費用就在當晚被一首MV給擋下來,特別貼上來和媽媽們分享,我喜歡的不只是輕快的旋律,尤其是歌詞及表演的內容,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讓小朋友們可以從唱歌跳舞的表演中間接學習義大利披薩的由來,在此誠心推薦這首很棒的改編民謠:「Pizza Song」給各位媽媽及小朋友們分享。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Rg1qPoeLg&feature=relate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ia&aid=376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