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兩岸ECFA商機大開、觀光往來熱絡,尤其陸客自由行即將正式實施,該從哪裡掌握最新消息呢?

日月潭頻道官網裡,有網路新媒體最具特色的頻道節目,例如觀光客大家唱、河畔素食及王尚智的湖畔沙發等更多精彩節目,都在日月潭頻道官網。保證是你在電視臺完全沒看到的新媒體風格,現在就搶先看日月潭頻道!

日月潭頻道精彩節目內容:

l 「我在日月潭,聽見全中國」

「日月潭頻道」主打專案訪問各路觀光客於日月潭「許願」日前以一段「日月潭暴走小妹」視頻獲得超高網路流覽人氣東森電視為此進行專題報導。

l 「觀光客大家唱」

內容特色為網路趣味性創意,于玄光碼頭邊每週推出一首日月潭觀光客MV,邀請觀光客每人唱一句,剪輯成音樂集錦。兩岸觀光客及親友收視大矚目。

l 「名人許願」

由產學、及娛樂界界名人許願,引起觀眾注目,當中還有亞洲當紅藝人許願。

l 「王尚智的湖畔沙發」

王尚智為兩岸知名媒體人與評論員,于日月潭湖畔的影像評論,為兩岸創新之作,深受媒體圈矚目!並獲得各方提供影響力甚巨之畫面內容。

l 「日月潭最速報」

內容針對日月潭相關新聞、活動,與觀光行銷的系列報導。訪問前來遊覽日月潭的兩岸知名人物,包括政、商、娛樂人士,于日月潭發表各種觀察與感言。

l 「日月潭最正點(整點播報)」

頻道于玄光寺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現場live轉播,於每整點穿插氣象與焦點新聞播報,並與現場大陸觀光客進行訪問與趣味遊戲,深具旅遊特色之直播內容。

l 「日月潭旅遊形象廣告」

廣告形象企畫團隊為「金鐘獎頻道形象獎」之得獎實力,能提供中、英文版定期形象廣告與文創設計產品廣告;將高格調之美學創意,融入日月潭獨有觀光文化景點的美感,進行宣傳設計。

l 「日月潭觀光資源」

日月潭周邊著名景點介紹與導覽,為觀光客最需要之資訊,內容精巧而富有文化內涵,為觀光地區最富價值的代表性影音內容。

l 「日月潭買買樂」

日月潭吃喝玩樂看這裡就對了!

l 「日月潭湖畔素食」

樂活吃素救地球已經是國際趨勢,本節目以環保概念出發,融合當地湖畔風情,呈現嶄新之料理節目,內容輕鬆有趣,並由素食主廚阿財師介紹料理好吃秘訣,為實用性與趣味性兼具之生活型態節目。

想看哪個節目!現在就上日月潭頻道

最新創作
日月潭最速報:活力100日月潭美利達單車好行
2011/04/24 16:13:33 |瀏覽 52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新聞最速報:幸福一百年 1月份活動預告
2011/01/08 09:32:28 |瀏覽 46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新聞最速報:搭乘水社到車埕免費接駁車 憑章即可獲得紀念木笛
2011/01/08 09:22:28 |瀏覽 41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新聞最速報:日月潭幸福一百觀光度假婚禮
2011/01/08 09:18:24 |瀏覽 67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新聞最速報:日月潭幸福100跨年晚會
2011/01/07 10:59:57 |瀏覽 38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