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範夫妻
2009/06/15 12:33:23瀏覽1382|回應3|推薦39

  九年前搬進了現在住的大社區-有一百九十戶,也固定參加了家庭小組活動、週六日的桌球運動,與人接觸的機會變得很多了。

  有教會的朋友想找我們去「輔導」年輕(新婚)的夫妻,也有朋友總是「誇」我們夫妻感情好,最近社區朋友竟然直呼我們是:模範夫妻。在驚喜之餘我回了他們~七個字。

  說實在,稱「模範」真的不敢當,不過各位網友如果對我們的「模範」有興趣,請先思考一下自己的答案是什麼?也歡迎各位將如何做才能成為「模範夫妻」的答案寫在回應中給大家參考、互相交流,讓大家都成為「模範夫妻」;如果不便公開,請在個人訪客簿中給我悄悄話。至於我的答案,為了要讓大家思考,請在思考過後使用倉頡輸入法輸入:口金、一田女、人十口大、月一口、木廿土水、竹日心戈、十中中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moon1951&aid=3044396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道理~
2009/12/28 19:42

口金、一田女、人十口大、月一口、木廿土水、竹日心戈、十中中弓。

~只要做同樣的事~

植物(晴晴--好可怕)(sunmoon1951) 於 2009-12-29 20:50 回覆:

謝謝 VIVIA 回應我的舊文!

想必您也有這樣的體會吧!


伊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也被說過.....
2009/06/16 10:32
哈! 這回我們夫妻也不落人後, 我們曾被說過是模範夫妻, 因為典型的男主外, 女主內. 朋友一脫口, 我從吧台椅子重重跌下來, 老公說是「魔」範夫妻!這您可懂什麼是冤家路窄了吧!

倉頡輸入不會,夫妻之道差遠,您可要提出訣竅,拜託!

植物(晴晴--好可怕)(sunmoon1951) 於 2009-06-16 23:06 回覆:

哈哈~

有「魔法」的夫妻,豈不是有一部影集「神仙家庭」,真是快樂極了。

老公會說「魔」範家庭,可也幽默呢!所以伊涵也幸福!

鍵盤上如有倉頡碼,您只要新增輸入法,依照我所寫的鍵入,就可找到答案。

為了不要直接暴光答案,到你家去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模範夫妻
2009/06/15 20:27

植物兄,你們當之無愧!

您的答案我不懂呢!

我的答案:

時時刻刻真心真意, 體恤對方

艱難時刻不離不棄,永遠相隨

植物(晴晴--好可怕)(sunmoon1951) 於 2009-06-15 22:58 回覆:

謝謝您!

您的答案很好!值得大家學習!

我的答案只要照我所說的:用倉頡輸入法輸入那些鍵,就會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