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可愛.豪豪:和奶奶睡
2021/10/01 15:08:55瀏覽496|回應0|推薦13

      早上起床後與妻至後面公園運動,近七點返家備餐、用餐、洗碗盤、收衣、曬衣後已是九點。沒多久豪豪起床了,第一句話"爺爺早,爺爺看書。"這幾乎是他每天起床後的活動。

      隨後我們玩"警察站"的木製玩具,裡面有兩位警察是昨天放在床上睡覺的,於是豪豪就把他們從躺著變成站著,另外一隻站立的狗就從站著變成躺著。我隨口問"狗狗要和誰睡覺?"豪豪就說"和(狗)媽媽睡覺。"接著我問同樣的問題,只是把主詞改成"豪豪"和"爸爸",他都回答"和媽媽睡覺",最後我就測試他"爺爺和誰睡覺?"沒想到他很快就改成"和奶奶睡",讓我驚訝這會是兩歲五個多月小孩的反應!

109.7.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moon1951&aid=16878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