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旅遊:巴黎的一個適合帶孩子的好玩地方
2019/01/17 11:06:27瀏覽192|回應0|推薦0

  暑假已經過了幾個星期了。與往年一樣,巴黎海灘節為兒童舉辦了許多特別活動,將持續到9月2日。孩子們在巴黎公園玩的水遊戲也能讓孩子們在炎熱的天氣中涼快。此外,還有許多其他的活動,你可以帶你的孩子出去在八月。

  戶外遊樂場

  巴黎市中心的Fêteforainedes Tuileries將一直開放至8月底,並且有很多遊樂設施。

  聖日耳曼雷被森林環繞,將在8月19日之前開放200多個娛樂項目。

  孩子們最喜歡的雲遊樂場,面積1500平方米,擁有歐洲最大的遊戲室。

  喜歡滑板的孩子們可以去18區的Espacede Glisse parisien滾軸溜冰基地,這裏是法國最大的水泥地面滑板公園,占地3000多平方米,有各種各樣的起伏。並模仿街道設計有坡道,樓梯還有路緣石和初學者入口區,適合初學者使用。

  電影&戲劇

  夏天的文學活動是在舒適的電影院裏找一部電影。巴黎的Studio des Ursulines是一個致力於年輕人的藝術工作室。它組織了一些電影觀看活動,首映式等。 Forumdes Images定期組織電影遊戲,兒童和青少年電影放映,非常受喜愛電影藝術的家庭的歡迎。

眾所周知,香港人愛出國旅遊!其實香港週末好去處還有好多,不乘飛機改坐船,不去外國去外島,本地旅行一樣可以釋放身心,抒援壓力!玩樂情報為你詳盡介紹香港鮮為人知的各區靚境、美食和潮點,仲有另類深度旅行,保證有新鮮感!

  六月至九月期間,將於每星期三在巴黎舉行兒童音樂節的音樂會及閱讀活動,參加者包括三歲以上的兒童。

  今年夏天,巴黎的巴黎歌劇院將上演不同曆史的木偶劇,分為傳統版本和現代版本。其他劇院全年都有兒童戲劇,包括夏天。

  巴黎的三個青年亭,為13至30歲的人提供門票,包括音樂會、喜劇表演和體育賽事。這三個服務站位於卡諾佩恩、尚普-德-火星和古特-德奧爾,無需事先登記。

  美食

  Beau et Fort是一家巴黎奶酪餐廳,位於巴黎第9區。很難說這是一家奶酪餐廳還是一家帶餐廳的奶酪店。簡而言之,它是由兩位奶酪愛好者打開的奶酪的一角。他們將奶酪工藝與一些受歡迎的新鮮餐廳元素結合在一起,當他們進入門時,他們可以看到展示奶酪的櫥櫃,奶酪都在眼前。對於奶酪的粉絲來說,它就像阿裏巴巴的一個洞穴。在其他地方很難找到許多類型的奶酪,例如用無花果包裹的奶酪,切割時可以看到新鮮的無花果。

  這裏的氣氛非常適合家庭帶孩子去吃早餐,順便也可以選擇奶酪。餐廳一樓明亮的燈光、沙發和乒乓球桌讓人感到舒適。

  Address:, Beau et Fortt, paris 75009, 37 Montmartre street, paris

  拉費利卡是一個巨大的意大利食品市場,於5月底在第13區開業。總面積4500平方米,包括1000平方米的咖啡、3家酒吧、5個餐廳和一家快餐店,不僅在巴黎,甚至在法國都是罕見的。

  來這裏品嘗100%正宗的意大利美食,現場制作,100%新鮮。 LaFelicità的面包店生產各種面包:莫紮裏拉奶酪,Burrata,貴婦或肉類,以及各種夏季必不可少的清涼甜點。

  這裏的快餐店一直營業到淩晨!烤箱裏那不勒斯披薩的味道可以從很遠的地方聞到。喜歡意大利菜的家庭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餐廳內有1000多個座位,適合全家人前來就餐、交流、共享食物、朋友。全年將舉辦各種音樂會、展覽、假日派對、電影放映等活動。

香港は会議、インセンティブツアー、会議および展示会(MICE)で世界でも有数の開催地となっています。海外旅行あるいはアジアでのMICEアクティビティを計画するための情報を探せます

相關文章:

引人入勝的旅遊景點,你去了嗎yu78erg45eg

能夠在意大利高效旅行的全攻略?交通便利,費用低廉

去澳大利亞最熱門的旅遊地你打卡了嗎

19個最昂貴的歐洲度假村的排名,想去嗎

日本媒體推薦的十座日本古民居,不要錯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mingtion&aid=12405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