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天爬城堡巨石
2009/06/29 13:19:53瀏覽839|回應0|推薦26

十年前,因為當築山道義工而認識了
城堡巨石公園 (Castle Rock State Park)。當時不只驚艷於它林立的奇石,更在除草挖地之間俯瞰綿延山林。要不是怕小小孩穿梭石洞,一腳沒踩穩會摔得很徹底,也不會耐著性子到現在才帶他們上山。



一進山道不遠就有塊大石頭等著小小孩爬

如果看石頭不夠,要看景,那就建議往山羊巨石走 (Goat Rock)。但今兒個,上百度的大熱天,我們沿著林蔭的山道到城堡巨石瀑布 (Castle Rock Fall)。






城堡巨石瀑布,右下方是岱岱的手肘。直直向下看攀岩人。十年前我也曾到此一遊。 

走城堡巨石圈道,沿途巨石奇石,小小孩爬得有時讓媽媽心驚膽跳:


有時媽媽也跟著鑽進鑽出:


觀賞攀岩:


好心的大哥哥還給我們上繩盪了盪:


記得帶防蟲劑,夏日林蔭,通常代表蚊蟲肆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3086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