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孩的奧蘭多,佛羅里達
2009/01/14 14:18:39瀏覽1442|回應2|推薦25

美人與野獸歌舞劇


這是第二回來到奧蘭多了,第一次來是因出公差,多留了一個週末想看看迪斯耐世界。同行的一群年輕工程師們,只有初識的興致勃勃地改了飛機票留下來。那個98年的夏末,成了我們第一次出遊。他寡言木訥,如果只是這個週末的聯誼,對這一號人物,可能日記裡半頁也不到。


這回攜家帶眷,整趟行程都是傑計畫的。住在WorldMark的Time Share離迪斯耐世界不到十五分鐘的車程。十年重遊,在Epcot周遊列國,多了小小孩收集各國印章,多了與公主們共餐(挪威區),多了粉絲似地追著卡通人物合照。每天傑挑了兩三個重點拿FastPass好確保看得到。大家閒適地走,沒時間看的就留著下回。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花木蘭簽名


這次最喜歡的兩個地方是動物王國康乃迪太空中心。動物王國裡的亞洲縱走非洲遊展出地方特色。獅子王歌舞劇看得小小孩嘴巴都合不攏。康乃迪太空中心如親歷登月,體會到過程的艱辛,整個阿波羅計畫參與人的毅力與犧牲。看到這樣的地方在小小孩心中留下的激勵,來奧蘭多不要遺落了這個好地方。



登月的火箭


有人負責行程,我放著心跟,心情都很輕鬆,只有一次差點發脾氣。跟小小孩坐在好萊塢園區路邊等遊行,傑去排美人與野獸歌舞劇的隊。遊行路線兩邊地上畫了線,我叫小小孩一定要坐在線後。遊行開始有一大段是在原地表演彈簧特技,如果大家都乖乖坐在線後,前排的小小孩們都應該看得到。(開始時是有一排乖乖坐的小孩們)結果遊行開始,一群大人不只站起來,還站到線外。有個胖女人兩條腿硬是插在岱岱面前,岱岱從她腿縫間看。




幾個比較大一點的孩子們試著看一陣子就一臉失望要放棄。我看不過去,跟那個胖女人說,請她可不可以退一步:“Just two inches”。她回說,教小孩子們站起來呀。我聽了好不可思議,這些小孩,站起來剛好看她的大屁股。後來我自己一直在想胖女人的觀點。她不是美國人,可能覺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能來。如果從匱乏的角度出發,就很難顧慮到別人。這樣的生命其實也蠻辛苦的。小小孩在腿縫間看遊行,我坐在後面生悶氣。安安遊行看完,看我仍沈沈的,安慰我說:We will be back,我情不自禁地摟摟他。(每次出遊,小小孩不捨時,我總是告訴他們,不捨是正常,但“We will be back”)




Epcot飛翔區



Epcot 發現區,安安上台有獎徵答


Epcot,摩洛哥區



Epcot,中國區與木須龍搞笑



Epcot,隔湖看中國區



Hollywood Studio, 岱岱認真地吻了Galias的大鼻子,Galias感動地揉眼睛

 


Hollywood Studio, 美人與野獸歌舞劇



動物王國,獅子王歌舞劇



動物王國,非洲區打鼓



動物王國,亞洲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564071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RK HOP
2009/02/22 03:52
你們買PARK HOP PASS 嗎﹖好像每個主題公園都玩到了﹖一月天來到奧蘭多是對的﹐天氣晴朗﹐溫和﹐可以玩的很盡興。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9-03-26 13:47 回覆:
應該是吧。。。這回玩,傑安排一切,我只負責飲食。一月奧蘭多真的是好天氣,加州那時凍得很。

hotfo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真會規劃
2009/01/15 11:33

好幸福的小小孩  童年就是應該這樣玩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9-01-16 07:19 回覆:
每次出去走走,就覺得小小孩一下子成熟好多。就更努力地要帶他們出去走。其實自己的成長過程每一次換一個地方,就一下子學到好多。所以是有刻意帶他們跑,希望他們有多看多經歷的好處,沒有失根失基地(Home Base)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