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天爬聖安東尼歐牧場
2008/10/17 10:27:52瀏覽1075|回應1|推薦40


美國加州南灣的天氣驟然轉涼,是小小孩爬Rancho San Antonio的時機。公園裡有個小型參觀農場(Deer Hollow Farm),以往小小孩一向以它為目的地。這次農場裡母豬生了一窩的小豬,小小孩興奮地隔著柵欄跟著牠們跑。

 

公園入口到農場大約有零點三英里的土路,炎夏裡非常燥熱。大人五分鐘就可以走過的路,小小孩可能拖個半個鐘頭,以前夏天來,一群人都給曬壞了。今年一整個夏天都先避著。直到這秋初,走過那個曠野般的一段路是幸福地在冷冷天裡,沐浴在暖暖的陽光下。過了參觀農場後,野貓圈山道(Wildcat Loop Trial)沿溪向上輾轉,其實在炎夏天裡也是清涼。這回兩英里路大概走了兩個半小時。這個週末上山只有我們,更能以安安和岱岱的興致左右速度。



小小孩一路撿葉子,聞空氣裡月桂葉的清香,討論木橋下的排水管的作用,一邊跟路上的山友打招乎說話。看到截斷的樹幹還可以把它當舞台演臨時舞蹈劇。



要注意,仲夏秋初是響尾蛇季。我們大約來五次會遇到一次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30488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這個牧場
2008/11/02 08:12
不過從入口處進去之後,有一大段路沒有樹蔭,太陽曬的很熱,所以秋天是比較適合來這個牧場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