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私人教練
2008/10/10 01:33:10瀏覽964|回應1|推薦22

安安和岱岱三歲就開始學武術,從武術中心(Wushu Central)的兒童班開始(Little Heroes),到孩童班(Wushu Kids)。安安再過幾個月就會結束孩童班到正班了。武術中心正班分九級, 白,黃,橙,綠,藍,紫,褐,紅,黑。進正班時他還會是武術中心的綠帶。看正班的少年和大人,再看看五歲的安安勉強半個人大的個頭,覺得很不可思議。幾個禮拜前,突發異想,是不是下海跟他上正班。一念出,就趕快問。我還是會遲了兩個月,但如果馬上開始,我會在他上正班兩個月後跟他進同一班。急急報名,從初級白帶開始。自此我時時在上課前問他問題,他儼然一幅教練樣。快四歲的岱岱更是身體力行,我拉筋時必以捨我其誰的精神親臨指導。


岱岱站在我背上,順便練習平衡。




左邊的小女生七歲大,安安小她一個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2285955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11 20:16

小孩當妳的私人教練

不錯喔

妳動作若做不對

私人教練會兇妳嗎

呵呵


*媽媽的守護者*
陽光驛站(suninn) 於 2008-10-12 13:22 回覆:
我的小小教練是鼓勵形的,她會彎下來,跟我比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