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石露營散記
2008/04/11 00:52:23瀏覽601|回應0|推薦10

,  走過黃石公園的大峽谷,兩個瀑布。喜歡一個人走,聽山風鳥鳴。沒想太多。生命對我的意義,似忽已有了答案。是該行動的時後,想當什麼樣的人,現在開始做。

終於學到使自己快樂的重要。學到自己不快樂是無法遮掩的,繼而影響到自己關心的人。所以要周遭的人快樂,我要保持快樂。

,  昨晚下大雨,帶隊的Erin 沒法子把飯煮好,急哭了。帶隊的,也不過是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認真在風雨中煮飯,認真地一步一步做。那就是他們的上班壓力吧。

那天,自我介紹時,我說我上星期結婚。他們笑問,老公呢?倫敦出差。Justin說不用解釋。不記得當時有沒有解釋的心,但我覺得很好 ﹣不用解釋。

每個人身上都可以學到東西。

,  早上泛獨木舟,下大雨,在山頂的湖。兩手凍得冷硬。帶隊的大早問要不要去遠遠的一個溫泉後,就帶了一批人去了。我拿著槳,一擺一擺地划,忽而天放晴,一人一舟,靜靜地坐在湖心。高山仍有白雪,雲似伸手可及。

,  Emma Mithilda Lake, 走了五個小時十二英哩,腳走得扁扁的,風景美得像電影的鏡頭,一地野花,白紅粉紫藍,走在高原,遙望靛藍的湖,巍巍山峰。

一群人搖搖擺擺地跌進Jackson Hole Lodge,先坐在大廳聽鋼琴,接著像大學生似地癱在外頭曬太陽喝酒,入眼盡是Teton

,  騎越野單車,跌了兩次。腳沒提夠高,撞到石頭時,腳踏車硬停下來,人就往旁邊歪。第一次只是跌得滿臉灰。第二次滾下山溝,領隊看到慢動作,緊張得要我站著轉一圈檢查。大概人有一點呆呆的,只想要繼續。

下山時直衝三英哩,好爽

-- 寫於公元兩千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177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