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足
2013/11/27 00:07:00瀏覽1443|回應22|推薦163

濕冷的冬日,偶見陽光露臉,心情總是特別感恩,外出也就不打傘,讓陽光灑著,享受無價的幸福。 

在宜蘭,冬天能得陽光青睞,是不可多得的喜悅。 

到走廊倒開水,踏著窗櫺光影,心輕輕美美暖暖的,水像加了蜜。 

中午到餐廳用餐,光影在微風中一路穿梭跳躍作陪,午餐份外可口。 

這樣的日子,一天就夠,衣服晾乾、屋子風乾、心情曬乾,裡外一片舒爽,就足以應付不知陰濕多久的日子。 

生活要的其實不多,宜蘭的冬天叫人學會知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953388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06:43

以前在羅東也是如此......

盼啊盼...能有個時間見到太陽就覺得真是美麗人生....

回到中部常常是陽光...這住高雄花董可能會說....陽光..天天來報到...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12-08 17:08 回覆:
宜蘭冬天的天氣,由林大老闆做見證,最具說服力了。
那種雨一直下一直下,天地永遠都是灰灰暗暗的,
好不容易陽光露臉,感覺像天下大赦一般,萬物得救。大笑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7 06:40

店面....我頭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12-08 17:05 回覆:
這是不滅定律,一定要的,頭香兼店面。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