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抹顏色
2016/12/21 07:07:00瀏覽1603|回應21|推薦130

雨下不停,希望雨停。

雨停了,希望藍天白雲。

人習慣得寸進尺。

灰濛濛的天拍回落羽松,顯不出一點點的繽紛。

看見天露了光又追了去,結果被雨趕回家。

人總是貪得無厭。

沒有光影,沒有藍天,即使只是一抹顏色,再不知足,它就要飄落了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85827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15:16

看到了~

今年羅東運動公園是無望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3:33 回覆:

竹子姊))),這裡不是羅東運動公園啦,是三星安農溪畔的一個小公園,出門遛遛,不小心發現這小公園種滿落羽松,開始有了一點顏色呢;倒是多年前您曾走訪的那一帶正在換裝,這一周內有點可看性,不過宜蘭的天氣及天空是可遇不可求呀。

羅東運動公園還是有機會呀,這落羽松不換裝,春天不就上不了場?大笑   

祝福闔府  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11:12

海龍王大概特別鍾情於蘭陽平原的靈山秀水

才會天天賜予甘霖

台北的天氣還不錯

幾乎天天都是冬陽普照的好天氣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3:20 回覆:

台北幾乎天天陽光普照,真好!
宜蘭冬日幾乎天天不見日照,也好,至少雨下累了,就會出現短暫的空檔風乾濕了的大地,雖然天色依然不佳,但少了滴滴答答的落雨聲,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 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10:55

冬至好啊 梅子姐姐

不管風景如何變幻,即使陰天灰濛濛滴..只要我們有顆向陽的心,一切都會是最美滴畫面喲!!

知足常樂滴概念..大推啊..還有還有..今晚記得要吃三顆代表圓滿滴冬至圓喲..為什麼是三顆,因為我愛三顆丸子啦..沒啦沒啦..哈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3:13 回覆:

冬至全台好天氣,飆高溫喔。宜蘭近午才稍有暖意,灰厚的雲層逐漸散開,把握機會趕緊出門曬太陽,走了一段安農溪,身心舒暢。

剛剛木頭老爺下樓查看信箱,一進門就問:「誰是梅子?」哈哈,當然是偶啦。謝謝丸子家好溫馨的聖誕禮,這年頭要收到手寫的卡片比登陸月球還難能可貴,謝謝親愛的丸子媽,真的,頻率對了,奇妙的緣分就會細水長流。

祝福闔府  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10:53

萬綠叢中一點紅

給一抹顏色
可以開染坊了  得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3:03 回覆:

落羽松很有個性,不換裝則已,一換就馬不停蹄的演繹,黃了,紅了,然後就緩緩飄落,徒留空枝,預備春天的新綠。

祝福闔府  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9:54

下回若遇天雨

試著拍張啣葉的雨滴,梅姐覺得如何? 得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3:21 回覆:

好主意耶。愛你喲!
下一回在不弄濕相機的前提下,要來找滴要滴不滴猶掛葉梢的雨滴拍拍,晴雨隨天,玩法隨人,對吧?大笑    

祝福闔府  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十年風《美麗的陰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8:19

往好處想,人總是追求著生命更美好的光景。

這也許是前進的力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2:46 回覆:

詩人說的是,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不能悲觀退縮,即使早上下雨下午才天晴,也要把握半天的好時光,一心向陽,就是滿滿的動力。

祝福 聖誕快樂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7:19

臭沒姑

偶眠這裡陽光普照, 熱歪勒 ~

菜菜也種的美美的, 超有機喔 !!!

來吧, 臭阿北北帶妳去踏青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2:42 回覆:

阿北放心啦,天要下雨是沒辦法滴,就除濕機全開呀,只要雨停,就趕緊鑽出去走路透氣,保持不發霉就是最佳狀態喔。

您好幸福ㄋㄟ,有空中開心菜園可以紓壓,是不是左手秘魯,右手種菜呀,心情好,種出來的菜不水也難。

祝福聖誕快樂  新年新氣象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7:14
我們這兒...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2:34 回覆:
好啦好啦,沒其人有很羨慕啦!得意  
此時此刻,居住地的天比灰再灰一些而已,而且只飄毛毛雨喔,有進步吧?大笑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1 07:13
我第一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22 12:32 回覆:
哇,叫哩第一名。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