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賽開始
2016/11/26 07:07:00瀏覽2334|回應26|推薦167

春末夏初時,小妹曾口頭邀約,希望找一天不錯的天氣一起騎單車出遊。

所謂不錯的天氣,是指太陽躲起來,大人小孩都休假,而風輕輕吹著。

條件不嚴苛,但等呀等,都入冬了,好不容易才盼到11/20這一天。

趕緊騎上單車,出發囉!

是日,冬山河兩岸的單車道正進行馬拉松比賽,工作人員交代我們小心些,單車行程幸未受阻。

雖少了藍天白雲,但芒花正興高采烈狂野著,少不了要停下來打招呼說哈囉。

小妹說,天使近日將參加圍棋、朗讀、字音字形比賽。

看來,天使的人生賽事已然陸續登場。

加油囉,天使,比賽總有輸贏,但願每場賽事妳都能從容全力以赴,並有所體會、體悟,更重要的是從經驗中成長。

大阿姨是妳永遠的啦啦隊,會一直為妳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8297465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6 21:20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天使都這麼大了~

加油~加油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17 16:48 回覆:
都小學四年級了呢,還是那麼靈巧,討人歡心。對這ㄚ頭滿是祝福,希望天使勇於面對每一場比賽,不論輸贏,都是累積實力的好階梯。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12/09 16:01
種菜爬山入冬冷冷的,要保重喔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09 17:27 回覆:
謝謝阿嬤的關心,您也一樣喔,最近寒流一波波,您也要穿暖暖,要保重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賽
2016/12/05 23:24
呵呵呵,我們都是天使的粉絲和啦啦隊愛你喲!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06 11:16 回覆:
天使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ㄚ頭了,還是那麼聰穎,記憶力超強,閱讀速度快,據天使娘說,天使大約二個多小時便可讀完一本翻譯書籍,她的能量正慢慢爆發中。
天使加油!


江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3 14:31
好羨慕呵~~江水的單車都蒙塵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03 20:51 回覆:
江水也有一部單車,真好,哪天休假又未排行程時,何妨將單車的灰塵擦擦,把氣打足了,您也可以悠然迎風踩踏,讓日子換換不同步調,怡然又精神喔。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阿姨喔...
2016/12/01 20:31

都已經有四位小朋友, 要叫我 舅公 了害羞

小朋友成長很快...大人嘛, 年歲被她們追到無處跑...

週四愉快開心(ㄏㄏ、ㄎ、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2-01 21:26 回覆:
應景的楓,好美。記得去年此時,跑了一趟武陵追楓,今年還在猶豫,懶人一枚。大笑   

我們這一代應該都升上公、婆輩了,現在喊我舅婆、嬸婆的一堆,被追到不老不行,好可怕。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11/30 17:45
加油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1-30 19:48 回覆:
謝謝阿嬤有力的加油。愛你喲!
那一天,我們也是邊騎車邊為馬拉松選手加油,雖素昧平生,但值得鼓勵的,就是要熱情喊出來,對吧?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30 00:21
好棒的冬山河環境, 不曬太陽的秋天 沿河騎騁單車最是逍遙享福 , 還有小天使作伴, 太美妙了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1-30 19:43 回覆:
誰能想像,早年的冬山河可是遇水則淹哪。

經過整治的冬山河,成為一條美麗的流域,衍生的價值正逐漸擴大中,無可限量呀。

例如我們的單車遊,還有同日舉行的馬拉松比賽,都因河岸的車道維護得宜,不論是活動或運動,兩岸的車道都提供了最佳空間與視野,承載了每雙踩踏的步履。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6/11/29 00:25
難得好天出遊騎單車, 騎單車是好運動, 比較不傷膝蓋.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1-29 11:26 回覆:
此趟單車行設定為小旅行,又有小人兒天使同行,她超不愛戴帽子,所以非得找一天太陽躲起來的日子不可。大笑   

騎騎停停,聊聊天,看看風景,拍拍照,這是最放鬆的運動,不用拉車,不會暈車,不趕時間,完全由自己駕馭,順風逆風都隨風,旅行的人只管在風中穿梭,心裡漲滿的是豪情。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10:46

臭沒姑

偶眠也來比賽牛飲黑咖啡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1-28 11:38 回覆:
阿北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喝起咖啡也很科技說。大笑   
是說,那是藝妓豆子嗎?誰理你   
哪天若真有哪款手機可以一觸碰就淌出一杯熱騰騰的咖啡,臭沒姑二話不說立馬買手機啦。得意   
還種菜嗎?爬山呢?入冬冷冷的,要保重喔!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09:55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哇..小天使長高又變亮麗囉..

還有還有..卡踏車小心肝還沒學會溜..天使能在這最讚滴人文瓌境下成長真是件好讚滴事情喲

每每看到三顆丸子或是小朋友又長大了些,心中總是告訴自己....哇..阿木我要更加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一整個光陰逝去不復返的概念啦..哈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1-28 11:32 回覆:
放心放心,男生學有點機械性的事物總是特別快,所以小丸子帥哥只要有機會學騎單車,說不定兩三下就可以載丸子媽囉。

現代的孩子呀,甚麼都有,甚麼都充足,一下不見,都會偷偷偷偷的長很高喔;真的要把握孩子還肯跟著一起出遊的日子,再大些,他們就有自己的社交圈,會忙得無法跟阿爸阿木趴趴go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