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感覺
2013/08/26 00:07:00瀏覽1086|回應22|推薦134

房子跟身體很像,住久了,裡頭的物件一樣一樣出狀況,不焦慮還真不容易。 

這一回失常的是冰箱。 

拜職業婦女的頭銜及端不上檯面的廚藝,家裡的冰箱其實頗受禮遇,裡頭經常空空蕩蕩冷冷清清,從無塞爆紀錄,十幾年來,裡外簇新無恙。 

弔詭的是,再注重養生的人,也會莫名罹癌,是吧?首先,冰箱的上層冷凍門縫處會滲出水,接著也不管女主人菜單排到了沒,櫃裡的食品竟自行解凍,再來,冷藏室也掛點,全面罷工。 

一想到這龐然大物一旦須出門看診,豈不人仰馬翻?若直接汰舊換新,也是一番折騰。便找估狗大嬸問了問,於是聯絡駐診人員上門。是除霜出了問題,行家一出手,藥到病除。 

冰箱回復功能,幸福的感覺也回來了,又可以存放一些食糧,要煮的、不用煮的,還沒送入口,光看就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809492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6 08:17

一台冰箱...就也讓人有種幸福感覺.....好美...

記得以前在羅東....冰箱也是除霜出了問題..找人來卻修不好...

只好..手動除霜...就每隔一天...斷電4小時.....

哈哈..冰箱正常了...就突然覺得....好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8-31 13:58 回覆:
開學了,大家各就各位,也是一種幸福,對吧?
而冰箱默默地全年無休,標準大大的幸福呢!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的人沒冰箱還不過得好好的
2013/08/26 04:06

科技和文明是不可逆的

小時候怕停電

現在最怕的是無法上網

頓時被世界隔離和遺棄的感覺

十分難受

好像生命突然中止似的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8-31 13:54 回覆:
先是習以為常,接著就制約了,
常用的物件真的是禁不起任何狀況,
會讓人心大亂哩!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