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魔法
2013/07/01 00:07:00瀏覽789|回應15|推薦108

回娘家頻率最高的時間點是周日的傍晚,而這一天,通常都能遇見天使一家人也回外婆家。

 

我們離開的時間大約是晚上七點,一來是老爸老媽早睡,再者是翌日有的要上班,有的要上課,早點回家打理才不會壞了假日氣氛。

 

某日回家前,突然想上廁所,便往廁所方向跑。誰知眼尖的天使緊跟在後,還明知故問:「大阿姨妳要做甚麼?」

 

我邊走邊回:「上廁所咩!」怎知調皮的天使不肯罷休,如此來回地一問再問,大阿姨也不厭其煩地一回再回。

 

這小鬼擺明了在戲弄大阿姨,在她上車前,大阿姨向她下戰帖:「妳欺負我,下次回來我也要欺負妳,妳一定要牢牢記住。」天使像小精靈一樣閃躲進車裡,笑嘻嘻的說:「我才沒有欺負妳,我會變魔法讓妳忘記……。」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大阿姨亂下戰帖,這下可要動動腦想個計謀,才能破解天使預備施展的魔法。愛你喲!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8190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21:07

天使變魔法

大阿姨相信

太好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7-02 20:56 回覆:
要信呀,大阿姨最疼天使了,這就是魔法可能成真的關鍵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16:36

天使的魔法

躲不過

就欣然接招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7-02 20:55 回覆:
哈哈,希望下回見面健忘症別發作,
要不,天使的魔法就發威了哪!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1 14:01
還有爸爸媽媽的娘家 真幸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7-02 20:51 回覆:
娘家與婆家相距不遠,有空、沒空,隨時都可以啟程回去看看爹娘,
最主要是喜歡在自己成長的空間尋尋覓覓,那種感覺很踏實。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見
2013/07/01 09:17

哈哈....這見了天使的智慧將會一如梅大作家....

見了一位調皮的小女生一如梅大作家的幼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7-02 20:48 回覆:
聽阿姆說,沒其人小時候乖得咧!
這天使竟敢尋大阿姨開心,實在是@#$%&*!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緊
2013/07/01 09:14
搶一樓店面來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7-02 20:43 回覆:
這是第二棟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