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另一個娘家
2016/10/03 07:07:00瀏覽2234|回應32|推薦182

又開同學會了,這一次大夥兒一起回另一個娘家,齊聚班導位於礁溪的度假窩。

到了班導的度假窩,老師洗洗切切一盤又一盤的水果,學生勸說別切了,老師則說:「回娘家就是要吃。」聚餐的餐廳是老師訂的,也是老師買單。

午餐席間,老師頻頻走動勸菜,看著同學的老公就像丈母娘看女婿一樣,大家享受的與正宗版的女兒回娘家有過之而無不及。

餐後回班導的度假窩,大家把鞋脫了,褲管撩起,排排坐泡溫泉。

遠端同學喊過來:「呀妳是拍水還是拍人?」這一端喊回去:「拍水水的妳們啦!」

同學樂得大叫:「水啦!」一個個開始作怪。

然後大家又問:「妳在忙啥?為何不泡腳?」「看,天上的雲好漂亮,拍不完呀。」

度假窩裡有SPA、溫水游泳池、風呂、泡腳池、健身房、電影院、...,大家不用舟車勞頓,一個窩幾乎一網打盡所有的休閒娛樂。

大家邊泡腳邊將午餐費用收齊,天下哪有同學會由老師買單的道理,老師若是不收,下一回怎敢再來度假窩開同學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640584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3 07:53
頭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10-03 15:39 回覆:
又恢復功力了。大笑
聽說台南有好多頂級的怪物,您有地利之便,抓回家了沒?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