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與高調之間
2013/03/29 21:00:33瀏覽828|回應26|推薦146

對於自己的生日,向來低調。親人間,只有老媽、老公、女兒及天使母女知道是哪一天,幾位udn格友近年會加入「猜一猜」,光是這樣,就開心不已。

 

今年,居然發生怪事。

 

話說同學會(3/17)當天,中餐在「香草菲非」歡聚時,席間,坐在中間位置的一位同學突然來到身邊說:「琪仁,妳去中間那邊坐。」直覺反問:「做甚麼?」同學說:「就去嘛!」

 

心想,該不會是因長桌的緣故,另一頭的同學想與「地主」敘敘舊,也就起身走了過去。

 

坐定後,再問:「做甚麼?」有聲音拋出:「妳生日快到啦!」隨之,一盤小蛋糕、小蛋塔、小番茄拼飾而成的「賀禮」立即呈現眼前,生日歌聲於焉響起。

 

太不可思議了,這看起來不像臨時起意,而是「密謀」,讓我一時不知所措,又是感動,又是雞皮疙瘩,又搞不清狀況,心亂如麻,又腦袋空白,……

 

被二、三十年的老同學無預警地厚愛著,急急鎮定朗聲宣誓:「要把這一份感動記憶一輩子啦!」並行禮如儀地許下三願:「祝福大家永遠青春美麗、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永遠幸福美滿。」

 

到現在還弄不清生日個資是如何流洩出去的,低調的人被高調祝福著,欣喜得無以復加。只能期許自己也學著同學們的「有心」,讓愛激盪不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41450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13/03/30 08:47

哈哈哈....這一次不用猜猜看了.

如假包換:中間那一位!....生日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23 回覆:
同學看沒其人忙著當狗仔,
一把就把咱的相機拿走,狗仔換人當,
難得留下同歡的鏡頭,同學的愛滿滿,
所以就大方地分享同學們的熱情了。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13/03/30 07:58
平常總見小天使,大天使終於露臉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19 回覆:
民國100年,沒其人就在「混」了,瞧...
百年難得一見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30 00:40
唉呀....一整個就是天使的模子啦....^^
而且我也看到那個豆沙包...^^

生日快樂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15 回覆:
郊遊要帶小摺疊傘,要帶水,
豆沙包有很棒的空間幫大忙,
自然由她陪囉!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心
2013/03/29 23:42

這樣的朋友真是有心人

想必您內心感動到快哭了吧

祝福您生日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13 回覆:
起雞皮疙瘩耶!
讀書的那個年代,不時興過生日送禮物的,
所以根本不知同學的生日,同學自然也不知咱的生日,
也因此,二、三十年後,同學在同學會無預警地為我祝賀,
內心的感動,老實說,無法收拾啦!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人現身
2013/03/29 22:25

哇...這好感人...

這回那個周董...該知道從那裡數了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09 回覆:
這回提示超明顯,周董不用沙盤推演了。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3/03/29 22:23
又掄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3-31 19:07 回覆:
有賞,請上座,
就林大咖啡一杯。大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