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如家人
2013/01/12 23:01:27瀏覽573|回應15|推薦98

會感動人的事物,那份感動永遠都在,儘管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感動還是分毫未減。

 

近來,日子被「忙」切割得相當零碎,甚至有時都擠不出時間,心中排著好多事,遲遲無法就緒,譬如現在要分享的感動就是。

 

去年聖誕節當天收到一封賀卡,手寫的,蓋著郵戳,頓覺好幸福,好溫暖。

 

幸福的是,這是去年唯一收自郵差手中的賀卡,溫暖的是,與寄件人本尊素昧平生。

 

udn,她早祝福我千萬遍了,有時得知宜蘭下大雨啦,氣溫下降啦,她一定在第一時間提醒我要穿暖暖、要保重,感覺比家人還親。

 

怎知聖誕前夕,她又貼上限時郵資,深怕聖誕公公遲到,務必準時在聖誕當日送來隆重的感動,讓人受寵。

 

她是誰?佛曰:不可說,因為未徵求她的同意,所以不能進一步透露她是否已婚,或是兒子幾個。不過,她有一項特異功能,就是會「噴火」,酷吧?

 

不能再爆了,要不哪天在羅東夜市狹路相逢,肯定會被大卸八塊咩!

 

感動後會想,是居於如何的緣由讓素昧平生的朋友這麼厚愛著?呀,一定要用力用心的想,想想自己能否回饋同樣的溫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2085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4
2013/01/13 07:36
我等了好多天...沒想到竟搶不到頭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1-15 21:51 回覆:
嘿嘿嘿,沒想到失算會連莊,
不過,熱情猶在,
沒其人的感動自然分毫未減。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琪仁優啊
2013/01/12 23:25

我也喜歡這裡

在虛擬的世界

卻有真感情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1-15 21:49 回覆:
磁場對調,就對了,
不一定要面對面,是吧?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
2013/01/12 23:17
也不給林大第二名的機會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1-15 21:48 回覆:
別客氣,現在流行包辦前三,
當仁不讓啦!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YA~~
2013/01/12 23:13

哈哈哈

第一名  連任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01-15 21:47 回覆:
好酷,不愧是花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