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後諸葛
2012/12/01 20:57:59瀏覽536|回應15|推薦110

左胳臂被「磨」著,已有一段很長的時日,許是「皮蛋」吃多了,日子皮皮的過。直到有一天,集合喊稍息時,左手竟無法轉到身後,才知「代誌大條」。

 

在這之前,早被木頭外子及女兒碎唸過:「還不趕快去看醫生?」可就想自救,想靠運動或按壓穴道緩和狀況。但事情通常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來到咱御用的「拳頭師父」面前,他問:「怎麼了?」咱睨著左臂說:「這兒痛。」他雙手往我的後背一觸摸,說:「妳的左肩胛下墜,跟右邊不一樣高,當然痛。」

 

於是,療程開始。

 

拳頭師父說:「還好,妳未繼續拖延,待天氣更冷些,治療起來更費事。」

 

拳頭師父還說:「其他的患者通常治療二趟,情況好些,就不會再花錢治療了;妳超有恆心,教妳做一個復健的動作,自己在家做,省得花錢,一個月後再來檢查即可。」

 

復健尚未成功,沒其人仍須努力。每次總是大病之後,即成事後諸葛,「皮蛋」要少吃,人才不會太皮,是吧?誰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70640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分鐘後,保証有效!
2012/12/02 09:29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2-06 21:46 回覆:
謝謝蔡阿公,沒其人受益良多,
最近要練的招式真多,時間都快不夠用了呢!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勤拉筋
2012/12/02 08:33

有本書醫行天下,談拉筋,雖然有些療效爭議,但在我家可是奉行不諱..

至少我緊緊的肩頸獲得鬆緩,兒子的筋絡伸展,最受益的是老公習慣性

的垂墜手臂已痊癒...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2-06 21:43 回覆:
已呼叫凱特幫忙買書,也已上網看了些大概,
沒其人又有功可以練了,感謝老師分享喔!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是寶
2012/12/01 23:59

還是要均衡飲食才好

擁有健康身體

才是人生最大之財富

這也是我個人深切體會

祝福您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2-06 21:40 回覆:
感謝祝福,療程告一段落了,大致OK了。
不敢說久病成良醫,但至少又長了些常識,這是痛的代價哩!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皮蛋
2012/12/01 21:03

這篇正是我今天所想的

右手臂伸個懶腰就拉傷,一年了,老是隱隱作痛

也是皮蛋吃很多,這兩天想去復健

但一直下雨,就還是繼續皮下去天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2-01 21:37 回覆:

生活的「皮蛋」還是少吃為妙,(說的容易啦,自己還不是一個樣。誰理你)
所幸老天疼著,咱的御用拳頭師說,
沒其人再晚些時日前去治療,根本就不用治療了,
因為只剩開刀一途了 。
要保重呀,家裡少了女人的二隻手,可難收拾了。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1 20:59
ROES加油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2-01 21:30 回覆:
喔耶,頭香,
拉炮....咻咻咻..............碰
(沒騙妳,剛打完「碰」,窗外就碰了一聲,完全吻合慶祝節奏說。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