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首航
2016/08/09 07:07:00瀏覽1595|回應14|推薦136

小妹特地安排,天使在8/1~8/5完成人生首航,母女暢遊北海道。

昨兒小妹透過手機,讓大阿姨分享了部分旅遊照片,一個字,美!

小妹說,她背著相機拍,手機就讓天使練習拍照。不知是有天份,還是薰衣草等各款彩虹般的花海原本就美,或是相機有修飾功能,天使拍的照片不像亂槍打鳥,張張精彩。

大阿姨既懺悔又羨慕的說:「天使呀,妳真幸福,小小年紀,媽媽就親自帶妳出國旅遊增長見聞;不像大阿姨看不透想不開,從來也沒帶貓、狗表姊出國玩過,是她們長大了自行規劃出國旅遊,甚至大阿姨還是退休後由表姊帶著才完成出國初體驗。」

忘了跟小妹索取幾張照片增添畫面,就以毛毛蟲背著書包上學去充數應景,一樣都是路迢迢地增廣見聞,來日都要蛻化成美麗的蝴蝶,是吧?

附註:

8/12收到天使於8/4從日本北海道寄給大阿姨的明信片,大阿姨好喜歡,特地翻拍留念。謝謝天使,謝謝天使娘。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95654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9 09:24
美麗人生啊....小小年紀就有如此視野...他日必當不可限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8-09 11:41 回覆:
問小妮子坐飛機怕不怕?出國好不好玩?
瞧她一副篤定的神采,看來世界將任天使遨遊了。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9 09:22
又來晚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8-09 11:39 回覆:
不晚不晚,賞怪物一隻。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09 07:29

阿北好羨慕喔 ~

阿北都沒釦釦出國旅遊 ...

想著那北國風情, 泡著湯頭頂著雪, 悠哉悠哉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8-09 11:38 回覆:

阿北早玩遍世界各地,現在嚮往的是高山的免費冷氣房,對吧?

祝福情人節快樂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