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蘭梅蘭我愛你
2012/07/08 21:13:01瀏覽484|回應13|推薦104

大阿姨的魔鬼天使今年送走應屆畢業生後,就要升大班了。

 

去年應天使的邀請,參加了她的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表演。典禮才結束,她立即再邀請大阿姨,今年還要參加同樣的活動,務必要去看她的表演。雖事隔365天,也不知屆時有否特殊行程,大阿姨當下爽快答應,不為什麼,只因她是大阿姨的魔鬼天使。

 

果不其然,今年表演的舞碼一定,都還沒開始排練呢,天使已迫不及待提醒大阿姨,待畢業典禮日期宣布,她會馬上通知大阿姨。

 

此期間,家人旁敲側擊,獲悉天使這一班要表演「梅蘭梅蘭我愛你」。這首歌,在當年可是紅極一時的經典歌曲,大阿姨剛好能哼上幾句,於是就唱給天使聽,問她是不是表演這一首?

 

天使神祕兮兮笑說:「不是不是,不是這一首,到了妳就知道嘛!」偶而,我們會再三拜託,請天使先表演二下,讓我們看看精不精采?

 

可天使是老師的「死忠部隊」,只買老師的帳,任憑大家誘拐、請託,她依然不為所動,答案永遠只有一個:「畢業典禮那一天,看了就知道嘛!」呵呵,吊足大家的胃口呢!

 

721日把相機的電池充足,大阿姨要去看天使的表演耶,是「梅蘭梅蘭我愛你」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6050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梅蘭梅蘭我愛你
2012/07/08 21:36
這也是我喜歡哼的歌 - 家裡代代有新人,真是單身生活無法想像的幸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7-09 20:19 回覆:
除了這一首,另一首說是「大眼睛」,
已備好人馬及相機,屆時就錄影的錄影,
拍照的拍照,為天使留個快樂時光囉!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12/07/08 21:25

我們大家...都陪著梅大作家期待著.....

有邀請函嗎...7/21...我們可以參加嗎................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7-09 20:17 回覆:
當然有邀請函呀!
只是,林大「背公」,金害咧,
以後要參加要早點跟大阿姨登記嘿,
這時候調查表都交給老師了說。
天使我本來打算邀請一拖拉庫的親友參加,
可被我的娘罵慘了,她說,
大家可不是吃飽飽的等著參加我的表演活動哩,
所以,人數只好減半,剩半車啦!大笑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名
2012/07/08 21:23
請叫我第一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7-09 20:12 回覆:
是,頭香哥。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