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好事
2012/06/26 07:52:45瀏覽794|回應13|推薦123

小妹「又」去上班了。

 

為什麼是「又」咧?主因當然是拜魔鬼天使之賜。

 

小妹自從升格當母親之後,即離開職場,專心持家,呵護天使成長。直到天使上幼稚園後,小妹為打發時間,也想幫夫婿減輕房貸的負擔,透過友人舊識媒合,重返職場。

 

天使上、下課習慣小妹接送,然偶而小妹因工作耽誤了時間,導致天使抗議頻頻,小妹難兩全,只好以女兒為重,「又」回家洗手作羹湯了。

 

日前,小妹帶著天使去小學同學開的簡餐店捧場,剛開幕囉!一番聊天之後,小妹的同學便力邀小妹到店裡上班,因店裡正缺人手,而所需的時間,完全不會影響接送天使上、下課。於是,小妹「又」重返職場了。

 

看著小妹成為人妻、人母,凡事以家為重,對照她在婚前,常國內、外趴趴走的作息,這許許多多的改變,的確不簡單。而今,天上掉下一份幾乎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工作,發自內心為小妹開心,這就是所謂的好人好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5452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12/06/26 18:58

我!我!我!

這次第三,沒有輸太多

林大跑好快,喝完咖B就來報到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26 19:48 回覆:
您的夏天比在冷氣房還涼快,
咱馬上滾過去納涼囉!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想事成
2012/06/26 16:31

雖然屈居第二.....

但....還是得趕快來讚嘆..這好心的人總都會有好報............

哪像我...現在還找不到工作.....只好想辦法自己當老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26 19:46 回覆:

您的人緣太好了,要不就是頭香跑出口碑了,
只要不是您第一,別人來了一定指名幫您卡位,感動ㄋㄟ!

工作就別找了,天註定您是老闆命,加油!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哨兵捕光
2012/06/26 09:49
先來幫林大卡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26 12:22 回覆:
卡得好!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