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真不賴
2016/06/30 07:07:00瀏覽1204|回應20|推薦129

股市九點開盤,木頭老爺只要未外出,一定準時打開電視看盤。

擔心沙發長出馬鈴薯,建議老爺偶而起身做個甩手功,邊甩邊看盤,一舉兩得。

熟知老爺自負的說:「不用,我練的功夠多了。」

自討沒趣,剛打掃好又一地灰,再擦。

日前,老爺又再處理他的「賴」事業,叮叮咚咚好不忙碌,手機音量大到被迫跟著一起聽聞。

聽著聽著,竟傳來平甩功的教學並宣揚其好處,內心暗自竊喜,等一下老爺一定會在背後追著分享這則賴,也會學著甩起手來。

果不其然,全部料中。很想吹鬍子瞪眼罵人,八百年前不就要教你練甩手功,還信誓旦旦說不用,現在一則賴,馬上在客廳笨手笨腳地甩得亂七八糟。

於心不忍啦,偷笑地站在前面示範教學,還好沒變馬鈴薯,很快開竅;現在不用提醒,甩得可勤了。

「賴」真不賴,比懿旨還神,功德無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40068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10:33
我們也等著賴你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1:10 回覆:
就列入長程計劃,慢慢琢磨,要等粉久粉久。大笑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10:17
小六... 差點變小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1:08 回覆:
六六大順咩!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啊!
2016/06/30 10:04

這位鹹妻可能需要加點糖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1:07 回覆:
這把年紀了,別說糖不加啦,連鹽巴都要管制哩!大笑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09:45
的確不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1:06 回覆:
科技產品是智慧結晶,善用即為智者。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09:32

賴是不賴啦

但有時候總覺得
無賴的年代  誰理你
日子安靜多了  得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1:04 回覆:

沒其人在職時就非常非常怕吵,也許是職業養成職業病,
因紀律要求,必須安靜,因工作量大,更須安靜辦公,
長久下來,耳朵變得相當敏銳,一點風吹草動也會引起我的注意。

還好無賴(手機),否則手機遲早被摔壞,叮咚叮咚,好吵!誰理你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30 07:25

老爺也跟上時代了耶 ~

就缺妳了 ...

優點 : 聯繫方便, 資訊流通

缺點 : 叮叮咚咚, 消化不良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6-30 20:53 回覆:
老爺退休後立馬跟上,感謝有賴這傢伙,要不家裡沙發真的會長出馬鈴薯喔。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