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怎麼來怎麼去
2012/08/25 16:38:01瀏覽659|回應19|推薦118

被祝福的溫馨,像溫暖的毛衣一樣,隨時都存著溫度,溫存人的心扉。所以,想把這份祝福梳理一下,點滴永誌心田。

 

每年長尾巴的日子,女兒親手製作的卡片是唯一的禮物。今年,女兒的卡片依舊,又添了多筆親人動人的祝福,幸福指數破表。

 

媽媽是個傳統的婦女,遵循老一輩的教條,在我生日前夕,專程送來豬腳、麵線等六樣禮物,外加一個大紅包。

 

二個女兒讀書出門在外,也提前在臺中的小熊屋為我慶生,凱特還送了本書,萬言卡片當然是少不了的。

 

木頭外子明瞭老婆平實的一面,不會刻意在任何一個紀念日獻殷勤,但今年他大概被天使的電話(祝賀生日)感染了,開口請求:「可以請妳吃飯嗎?」老夫老妻了,當然要感動成全。

 

天使則是一日一日數著,數到大阿姨生日當天,親自來電以欣喜若狂的聲音大叫:「大阿姨,您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哈哈,大阿姨,生日快樂喔!」接著,她「指揮」她的爹、娘都要對大阿姨說一遍生日快樂,才算大功告成。

 

而來自udn格友一拖拉庫的祝福,讓人作夢都會笑哪!有人在凌晨子時不睡覺,特地在咱生日當天的第一時間傳來祝賀。有人知道咱是牡羊座,不知確切日期,就從牡羊的第一天開始猜,猜一次就祝福一次,讓人感動到不行。

 

這些祝福看來尋常,但對一向不過生日的我來說,有點應接不暇,眼眶才乾又濕,心被大家的愛一遍又一遍熨燙著。

 

只好儲值加倍的能量,讓愛怎麼來怎麼去,以表達心中的感恩於萬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2774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愛
2012/08/26 22:20

呵呵~~

老的  小的  男的  女的  認識的  不認識的  ......

這麼多人愛妳

令人羨慕

好幸福喔!!

不只生日快樂   祝妳天天快樂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7 20:03 回覆:
對於生日,沒其人一向都低調處理,
但現在多了一個記憶超強的天使,
看來咱還得喳呼幾年了。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切的祝福
2012/08/26 21:52

這一天的快樂

全都是為梅姐而來的

一聲親切的祝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7 20:01 回覆:
很特別的一年,就把大家的祝福緊緊打包,
讓自己的心扉一逕是幸福洋溢。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8/26 21:22

六樣大禮,難道是跨越五.....這個大數字大笑

就也祝福天天快樂最實際愛你喲!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6 21:33 回覆:
住在巷呀內都懂咩,
哈哈,咱們心照不宣囉! 大笑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幸福
2012/08/26 11:27

看您被愛裹的緊緊的,您很幸福,我們也感到非常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6 21:31 回覆:
這是愛與幸福的分享,
能把快樂帶給大家,就好事成雙啦!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了晶片喲!!
2012/08/26 00:54

晚安啊 梅子姐姐

丸子家才剛從最優且人情味超讚滴宜蘭回到家喲..有著梅子姐姐在滴地方啊..不管是在udn或是在您滴娘家等等所在啊都是充滿了溫暖喲~~

還有哦..生日這件事啊..就一年才一次當然不能忘記唄..您就把這些個感動啊..儲值起來像現在滴悠遊卡般加了晶片更可記名..醬樣啊待日後回味定是甘甜到有著無與倫比滴美麗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6 21:29 回覆:

哈哈,迷錯迷錯,
梅子姊姊就把丸子家成員(老爺除外,好像沒透露)的生日都記在桌曆喔,
然後呀,每一個統統逃不掉,
就長尾巴時,一定都要獻上祝福咩!

還有呀,下回再來羅東夜市,要事先透露啦,
梅子姊姊這地頭蛇好去街上堵人呀,
好歹我認得丸子三兄弟呀,一點都不費事說。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人感動
2012/08/25 18:06

琪仁的幸福滿滿,看來是沒有人比得上的,有這麼多來自家人的祝福,勝過一切。 - 娘給的 6 樣禮物,有這麼好的。 hip hip hooray!

Happy Birthday!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5 21:07 回覆:
今年誇越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所以母親早早就依老一輩的傳統,
準備六樣大禮,親自送到家裡來為我慶生。
雖是禮俗,琪仁心裡就是過意不去,
所以回贈母親一個超大紅包,但求母女都能平健安康。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振
2012/08/25 17:26

愛是那能量共振

成等比級數擴大

這祝福讓人吉祥

來來回回的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5 21:01 回覆:
年年長尾巴,感覺今年最隆重,
老的、小的,認識與不認識的, 
一波又一波的祝福,都讓我點滴在心頭,
因此特別梳理一番,留下感恩心情。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過
2012/08/25 16:49

哈哈..年紀大了....金害...

沒把梅大作家的生日記到....真是愧疚...

還記那一年我生日時....吃到那個22寸的....現在還在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5 20:53 回覆:
哈哈,1013,這個名牌就沒忘記。
今年真的可以喔,就22吋黑森林,哈.............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2/08/25 16:44
我又第一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8-25 20:51 回覆:
雲遊回來啦?好久不見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