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妙的遺傳
2012/05/31 20:49:28瀏覽743|回應16|推薦127

有時候,遺傳真的是很美妙的一件事。 

話說生理期之前,總是莫名其妙會有個強烈念頭,吃碗辣辣的牛肉麵或泡麵,該有多滿足。這個念頭不兌現,心心念念得緊。 

怪的是,麵一吃,念頭得到安撫,不久,大姨媽就來報到了。 

小女兒社長便遺傳了咱這個怪異「症頭」,每當她大呼小叫要吃辣辣的東西,不用懷疑,是生理期在作祟。 

日前她與姊姊一起返家,得意的宣告,她在臺中都沒吃泡麵;姊姊也附議,她在新竹三年也沒吃泡麵。為娘的一聽大樂誇讚:「真乖!」 

不料社長接著高呼:「辛拉麵!辛拉麵!」一問,才知這是超辣的泡麵。無解哪,是遺傳的召喚呀! 

於是,平時反對女兒吃泡麵的媽媽,順服地到7-11買回泡麵,自行加料煮成蔬菜麵,以饗遺傳的奇特饕念。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58826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新鮮!
2012/06/01 09:37

沒聽過這種習慣,不過我想吃了辣的之後,生理期間可能就不痛了吧?

正如樓下貞吟提到,吃了肚子就溫熱了。我只知道避免吃生冷,倒是沒有想到這一遭。

不錯的妙方。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03 11:11 回覆:
近年,咱對生冷食物完全忌口,
生理期確實都是平順的過。
至於那一碗辣辣的麵,只要一碗,就說不上道理了。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2/06/01 09:25

吃完就可以作準備

不會手忙腳亂

這預告系統真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03 11:07 回覆:
超準的,跟寶島買的沒兩樣。大笑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巧克力
2012/06/01 08:16

有的人到生理期﹐ 是想吃巧克力。

我想﹐ 多少是身體這個時候需要一些溫熱的食物。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03 11:01 回覆:
這種念頭並非刻意安排,可每個月都會出現,
一旦出現, 總會在意念中醞釀徘迴幾天,
大約在實現的第二天,生理期就報到了,好奇妙!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6/01 07:51

早上好啊 梅子姐姐

這真的很神奇溜,只要覺得有舒緩到身心,那都很ok喲..雖然說要吃麵這件事奇妙了點,可又不奇怪!!

嚥氣啊...這件事在丸子家就沒法子遺傳咧..因為啊..就沒女兒唄..厚!!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6-03 10:56 回覆:

就很奇咩,就一定是要辣辣的麵才過癮喔!

還有呀,丸子媽別急喔,
過不了多久, 就有三個媳婦進門,
嘿嘿嘿,到時候說不定有很奇特的妙事,等著唄!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兒童不宜
2012/05/31 21:40

敢問....

如果更年期了...還會想吃麵嗎尷尬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31 22:15 回覆:
大笑大笑,這得等更年期報到後才有答案哩!
咱也很好奇,到時候怪症頭還在不在? 
屆時若未健忘嚴重,再寫續集嘿!
 

林大(大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2/05/31 21:37

永遠第一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05-31 22:08 回覆:
感激在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