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不出新把戲的碎碎念
2011/12/14 07:58:27瀏覽620|回應11|推薦117

這個習慣的養成,應從女兒凱特當新鮮人說起。 

當年凱特初次離家,適應得不是很好,時不時就會想家。每當返家後再整裝返校時,她會掉淚,為娘的也會,也就不敢說些肉麻的話,怕更加感傷,取而代之的是無關緊要的碎碎念。 

「錢包帶了嗎?車票帶了嗎?手機帶了嗎?」,這是送女兒出門前的提醒,每趟每趟都念,已成習慣。 

女兒的反應則是一副暈倒狀,大有受不了老媽總是變不出新把戲的無可奈何,一逕回應說有有有。 

今年老二社長加入,為娘的詞還是沒變,社長也是一副快暈倒的樣子回應說有有有。 

話說日前,凱特欲返校,特地安排與老爸老媽一起出門,利用上班前順道送她去搭車。 

這麼一順,就不是門裡門外,而是母女一起出門,也就忘了送行的碎碎念。 

晚上收到女兒的mail,哀號她忘了帶手機,因時間不趕,就乖乖走路回家拿手機,再走回車站搭車返校。 

怎會這麼巧咧,才忘記碎碎念,馬上就出狀況,唉! 

看來以後不能偷懶,管他門裡門外,統統照念不誤,以免不可能發生的事,它偏偏就是要發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58823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輸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一次
2011/12/14 10:02

天啊...我又再一次掄元.........

真是....神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12-14 21:31 回覆:
哈哈,您大約已成職業頭香,
下回去農場,大大有賞,
要記得檢查冷氣機那扇窗戶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