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擅闖夢幻農場
2011/11/26 14:30:38瀏覽1096|回應21|推薦125

暑假期間,參加了場同學會,主辦同學為了打鐵趁熱,當下馬上約定開學後再來一次。當時部分同學躍躍欲試,部分則不置可否,我屬於後者。

主辦說風是火,沒多久即發出通知,大約十一月中旬要上奧萬大賞楓,報名從速,好規劃後續事宜。

 

在截止報名前,再度強迫自己,出門吧,別宅成習慣哪! 

於是,三天兩頭就收到的最新訊息,幾人參加,誰又退出了。 

自己也在規畫行程,出趟遠門,充分運用時間,想必回憶定更加美麗。

 集合地點在烏日高鐵站,那麼,順道陪小女兒社長吃頓飯是天經地義。 

又據說,彰化距台中不遠,就想起那兒有座夢幻農場,咱認養了棵芭樂,也叫「梅琪仁」,想去會會,與她說說話。

 行前經過多次沙盤推演,在未驚擾農場主人的情況下,順利的如願以償。

 呵呵,有努力找蛇,許是冬眠,遍尋不著耶!

 與四號芭樂對話,跟著大家的腳步成長,就是最佳的生存之道。

 想幫忙拔草,可一片欣欣向榮,不知該從哪棵拔起? 

就隨時掌握農場的動靜,期待四號芭樂的豐收到來,後會有期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584769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好話
2011/11/26 15:03

不知道琪仁要去

應該託您跟我的芭樂說說好話,讓它快快長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11-26 20:14 回覆:

朋友不是當假的,這不用囑託,
咱一一點名,識與不識,統統精神喊話,
要快快長大,才不負農場主人的一番美意。
不信?呵呵,有圖為證喔!瞧...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