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運動會
2016/04/28 00:07:00瀏覽999|回應16|推薦115

大阿姨退休後很閒也很忙,很閒是已無上班的束縛,很忙是生活依時令節奏馬不停蹄,還是有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所以,天使想邀請大阿姨參加運動會的念頭被天使娘擋了下來,天使娘擔心大阿姨可能有約。

有約也要排開呀,天使的邀請是大阿姨莫大的榮幸耶。

四月二十三日請木頭姨丈專車幫忙,大阿姨準時抵達天使校園。

天使娘說她忘了帶相機,天使緩頰,大阿姨會帶,她拍就好。瞧,天使對大阿姨多麼有信心。

升上小三的天使參與三項節目。

跳了三年的健身操,天使娘用手機錄影後發現,長達六分多鐘。

六十米徑賽,天使已不再耿耿於懷為何跑不進前三名。

運籃球+跳繩趣味競賽,天使信心十足。

天使長大了,大人不用跟著亦步亦趨,她也會調皮的閃躲大阿姨的鏡頭。

退休後的心情很妙,看甚麼都美。這校園來了三趟,今年看起來特別亮眼。

與天使娘閒聊之餘,捕捉校園的吉光片羽,來年天使回味這一章,一定特別有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546940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18:15

風說的應該是鳳凰木吧

大阿姨平常一定很照顧、很疼天使

天使才會愛得如此毫無保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9:26 回覆:
感謝掬馥來訪。
天使是家族的親親寶貝,從她出生的第一天,就與大阿姨的這一家結下很深的緣份。
大阿姨特地在部落格開了「魔鬼天使」專欄記錄天使成長的點滴,到目前已143篇。
這孩子十分靈巧,記憶超強,腦海記憶了好多親人的生日;還不會寫字前,她會在大阿姨生日的一早來電祝福,年年從未忘記;現在會畫會寫,她會親製卡片,寄賀卡祝福大阿姨生日快樂。如此貼心,再多的愛給她都不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09:53

可愛的天使
許久不見了

女兒上小六、兒子升小四
我家已告別有小三的年代了  得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7:42 回覆:
小孩通常上了小四就會更加穩定,多多以為然否?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阿姨)))))))
2016/04/28 08:25
要不要也來新竹的學校拍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7:41 回覆:
風))),那棵高高的樹叫啥?頂端有黃橙橙的花耶。
世事很難說,眼前雖不可能,說不定就是有機緣去新竹拍拍喔。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06:41
天使的臉孔神色都沒變.....一直都是好亮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7:38 回覆:
天使跟大阿姨是一國的,都是「黑肉底」,只要太陽曬一點點,就會黑得發亮。得意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06:37
我第一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7:36 回覆:
謝謝林大ㄚ背,跑很快喔。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