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運動會
2016/04/28 00:07:00瀏覽994|回應16|推薦115

大阿姨退休後很閒也很忙,很閒是已無上班的束縛,很忙是生活依時令節奏馬不停蹄,還是有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所以,天使想邀請大阿姨參加運動會的念頭被天使娘擋了下來,天使娘擔心大阿姨可能有約。

有約也要排開呀,天使的邀請是大阿姨莫大的榮幸耶。

四月二十三日請木頭姨丈專車幫忙,大阿姨準時抵達天使校園。

天使娘說她忘了帶相機,天使緩頰,大阿姨會帶,她拍就好。瞧,天使對大阿姨多麼有信心。

升上小三的天使參與三項節目。

跳了三年的健身操,天使娘用手機錄影後發現,長達六分多鐘。

六十米徑賽,天使已不再耿耿於懷為何跑不進前三名。

運籃球+跳繩趣味競賽,天使信心十足。

天使長大了,大人不用跟著亦步亦趨,她也會調皮的閃躲大阿姨的鏡頭。

退休後的心情很妙,看甚麼都美。這校園來了三趟,今年看起來特別亮眼。

與天使娘閒聊之餘,捕捉校園的吉光片羽,來年天使回味這一章,一定特別有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546940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5/08 16:32
天使的邀請是大阿姨莫大的榮幸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5-08 17:38 回覆:
感謝阿嬤來訪,祝您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喔。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30 18:27

今年的畢業班裡,有五個低年級也是偽青年的學生

最近找出舊照來讓他們回味,大家笑翻了!

其實,他們看小五的照片也覺得很好笑

天使日後再看這些照片,定會覺得很有意思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30 20:06 回覆:
現代的孩子是寶,真幸福,只要學校有會有活動,無不全家總動員,上至阿公阿嬤,甚至兄弟姊妹全員到齊,錄影的錄影,拍照的拍照,家長幾乎比學生多。
另拜手機之賜,活動競賽時,班導也是全程抓鏡頭。
全都錄,留待他年笑童年、話童年。
↓這是二年級

↓這是三年級

PS:一年級的照片不知藏哪兒,一時找不到。大笑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30 11:44

國小校園像公園般的美麗

只有在宜蘭才能擁有這麼得天獨厚的條件

從小在這樣環境中成長

必能培養出不凡的胸襟與氣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30 17:45 回覆:
天使還小,眼前可能無法感受自己所屬的校園如此美麗,所以大阿姨今年特地為校園留下一些鏡頭,哪怕多年後人事物如何變化,今年的運動會已然定格,是一份春天的躍動哪。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13:40
能夠與您們結緣真是一種福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9 14:19 回覆:
天使從小就黏大阿姨,與大阿姨特別親,
從幼稚園開始,小班、中班、大班,只要有活動,大阿姨必然受邀,上了小學還是一樣。
能被一個小妞放在心上,是大阿姨的福氣呢。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13:30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9 14:13 回覆:
謝謝濃情來訪。
童真無邪,那是每個人都擁有的珍貴童年。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09:42
偶以為妳有小三說😁。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9 13:03 回覆:
有小王才麻煩。誰理你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00:14

天使若知小三背後意義

不曉會不會冒出三條麵線

替她os

大哥哥 您想多了

偶綿是天真又無邪的溜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9 13:02 回覆:
運動會三個字直接破解小三,放心,天使懂大阿姨。
大哥哥一定是小說寫太多,看到小三二個字,該不會內心已完成一篇?大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21:56

早期的社會沒什麼娛樂,我在小學時期運動會也是一大盛事。

天使長大囉,這麼重要的運動會,當然也要邀請心中頗具分量的大阿姨來共襄盛舉。

我看到校園裡有成欉成簇的紅色孤挺花,就像天使一般陽光而健壯。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9 12:53 回覆:
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愛大人跟了,喜歡與好友同行,所以大阿姨要把握天使還願意發出邀請的難得機會,為她的成長及校園留下記錄。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20:46

小三?

噢~ 是這個小三.....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21:10 回覆:
天使三年級囉,每年到她的校園走一趟,再一個三年,她就畢業了,
時間過得很快,能珍惜的,都在這一瞬間。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8 19:16

現在小學生的制服真是很鮮明的顏色了, 以前都清一色的卡琪上衣或白上衣, 乏味.^-^

ynn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6-04-28 19:40 回覆:
現代的學生很幸福,沒有髮禁,服裝的彈性也很自由,圖中學生所穿各色運動服是所謂的校服,據天使說,學校只規定每周三穿著,餘皆穿著便服,但還是有部分學生未依規定於周三穿著校服也不會被處罰。
能穿出校風又不失朝氣活潑,遠遠勝過卡其制服的年代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