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學了嗎?
2011/03/10 09:43:51瀏覽940|回應13|推薦125

點開《竹風蘭雨》的格子專欄,赫然有47篇與大女兒凱特的生活雜記在列。仔細回顧,那全是女兒大一時與母親的吱吱喳喳。深入的計較,女兒都大二下了,好似她休學了,在《竹風蘭雨》中,竟看不到她大二的蹤跡。

凱特當然沒休學,大二的生活也遠遠精彩過大一,之所以幾近未置一詞,實因她旋風似的忙碌,讓人目不暇給,不知該挑哪件事落筆,才能精準描述她紮實的生活於萬一。

大二伊始,她要忙活動的美編、文宣、器材等,在校日、夜有開不完的會,例假日回宜蘭,要一家一家找老闆談美食展的諸多細節。

辦完「蘭陽週」,接續的是寒假到小學的輔導活動,她擔任總籌,要寫企畫,要拜訪小學校長洽談活動事宜,要......,女兒總是馬不停蹄。

她,越來越有大學生的樣子了,那一年離家的不安,早由篤定的步調取代,做母親的除了祝福,心也逐日跟著安定,所以就不再哇啦叨絮。

很高興她有膽識接受不同活動不同層次的考驗,每辦完一場活動,就象徵她又賺進一筆人生的經驗,這種實實在在的豐收,誰能搶走?

有主見,人生自然由妳做主,加油,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9357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琪仁
2011/03/10 20:27

自己是女兒早日的模範,所以女兒日後的成功已經一點一滴的在顯示。

母親的驕傲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3-11 09:41 回覆:
孩子在生活中盡力,母親在生活中盡心,都是本分呀!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1/03/10 19:33

這是很精彩的年輕歲月....

一如我們在格子裡見到的梅大作家般.......動容更也讚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3-10 20:00 回覆:
年輕的確精彩!
但琪仁現在只有羨慕的分,嘆!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1/03/10 19:31
先點了再說.....哈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3-10 19:58 回覆:
哈哈,跑十大圈有差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