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媽媽
2011/02/14 08:28:10瀏覽662|回應7|推薦114

有個週日,因與木頭外子都例行加班,不克送老大凱特去搭車返校,特情商小妹幫忙。 

天使是當然的小跟班。 

小妹說,那一天小女兒看著姊姊要出門,眼神流露著不捨,讓她印象深刻,難得姊妹如此情深。 

小妹有感而發:「等妹妹也去唸大學了,妳們姊妹都不在家,我大姊就沒伴了。」 

怎知兩個寶貝女兒不約而同將眼光、手勢全投向天使,還默契十足同時出口回應小阿姨:「讓我媽去找天使玩就可以了呀!」 

小妹說她震驚於女兒的回答,我則了然於心。因為女兒曾玩笑地吃醋說,表妹天使在跟她們「搶媽媽」。 

母女有其天性,誰都無法取而代之。等小女兒也離家唸大學,寂寞巧然找上門時,呵呵,大阿姨就帶著天使出征到她們落腳的城市找大表姊、二表姊玩。 

哈哈,等著唄,我親愛的凱特和社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811053

 回應文章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個女兒
2011/02/16 13:36

呵呵

就說嘛  妳有大中小三個女兒

天使就分我和JANE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6 15:31 回覆:

哈哈,都是緣份促成地。
一堆人在一起,天使玩一玩,就會跑回大阿姨身邊,跳上大阿姨的腿上坐一坐,就又一溜煙跑去玩,就這樣來來回回,她誰都不鳥,只往大阿姨懷裡磨蹭,她的外公偷偷注意著,也偷偷笑著哪!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天使在搶媽媽
2011/02/15 20:24
我也很想搶天使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6 08:29 回覆:

不是大阿姨要當老王賣起瓜,天使的聰穎真是難得一見,小小娃兒可以征服每一個認識她的大人,而且是服服氣氣地肯定天使的小腦袋瓜,能不愛她唄?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寂寞
2011/02/15 12:20

午安啊 梅子姐姐

血濃於水無法取代與割捨滴親情是千金不換般可貴!

即使孩子們長大離巢,但溫暖滴家永遠是最終滴落腳處,因為有著愛與被愛的父母在等待著~~

而且啊還有個天使小跟班...哇...讚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5 15:32 回覆:

其實呀,不僅大阿姨疼天使,琪仁的二個女兒也疼呀;好比說,天使的生日快到了,小表姊特地做了撕畫為禮,大阿姨和大表姊就跟著一起偷渡賀詞,想必天使收到郵差送達的禮物,一定開心到不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琪仁的
2011/02/15 11:35
愛心堆積是值得的。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5 15:26 回覆:

天使加入這個大家族的時間點註定就是得寵,因為與她同輩的,都大她十幾歲以上,她網羅了眾人的目光,這些年幾成親友的焦點呢!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搶媽媽
2011/02/15 08:53

真是母女連心

凱特和社長都很了~

她們不在家時, 天使就是媽媽最好的玩伴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5 10:20 回覆:

若不是天使會點名大阿姨,大阿姨不得不去當大玩偶,其實琪仁只要有書有字相伴,時間就不夠用了呀!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2/14 20:58
哈哈  搶媽媽  琪仁您還真是有福氣ㄟ

因為屆時空巢時 

身邊還有一位可愛又貼心的小天使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4 21:15 回覆:
是呀,到時候天使就可以隨著大阿姨到處趴趴走,愛找哪個表姊就去突擊,肯定有趣極了。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學...
2011/02/14 14:40
林大也回來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1-02-14 17:33 回覆:
收心操做了沒
要開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