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妳們
2010/12/02 20:22:47瀏覽888|回應11|推薦138

大女兒凱特這學期常回家,每趟都有特別的任務,並非單純回家養精蓄銳。 

好不容易忙完「蘭陽週」,這趟回來,良心地撒嬌:「我好久未見外婆和拉拉了。」於是專程陪她一圓心中的惦念。 

路上問她:「要先看外婆還是拉拉?」女兒思忖半天說:「先找拉拉玩好了。」 

但,不巧,不過天意很美。 

因為我們一抵小妹家門口,拉拉正背著小背包步出家門,小妹說她與友人約好要帶小朋友到公園玩球,徵詢我們可願同行? 

我對小妹說:「妳們去打球,我們先回老媽家,等妳們回家再知會一聲,我們就過來陪拉拉玩。」 

開心地與天使道別後,就找老媽去了。少了天使「哥哥纏」,可以好好地陪老媽聊天,好好地吃頓中飯,再來場滿足的午睡。 

午后,天使就出現了,因她去打球的路上再三提醒小妹:「妳好久沒看到妳的大姊了吧?」所以小妹家也不回了,直接殺到老媽家與我們會合。這一會合,少不了要陪天使散步、騎車、…。 

傍晚,老媽問我們可否留下晚餐?我說:「不了,社長在家,我們要回去陪她晚餐。」 

天使一聽我要回家,馬上噘起小嘴抱怨:「妳說過要去我家,妳還沒去耶!」 

真是被天使超強的記性打敗了,只好開二張支票脫身。 

還好這些支票都不用跑三點半,要不,大阿姨不破產才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6509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2 21:00

『妳好久沒有看到妳的大姊了吧!!』

這跟本就是大人的語氣而且賊...的很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12-02 22:00 回覆:
天使一直就是個小大人,小小腦袋瓜將你、我、他運用得相當巧妙,我們這些真正的大人常被她嚇一大跳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