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妻大作戰
2010/06/11 08:43:17瀏覽16666|回應26|推薦179

三姑六婆雖多嘴多舌,但其寶貴的經驗可都是過來人的實證。有一天,聽到三姑六婆說:「對男人呀,偶而要拿點翹,伊才會惜妳惜命命。」
  窮極無聊的我,信了三姑六婆,心生考驗木頭外子的機會來了,於是,搞偽裝玩失蹤,想瞧瞧外子是直接把我報廢,還是..........

像呆頭鵝的外子,慢了十六拍才發現老婆失蹤了,算他還有良心,竟然開始找我耶!可是他超沒禮貌的,竟在一群男人堆裡找老婆,害我氣到不想感動啦!

這下有得玩了,把老婆惹毛了,木頭外子可要吃苦頭了,起碼得讓他變成熱鍋上的螞蟻,才能消我老被他的潛意識當成男人看待的怨氣。哈哈,遊戲開始。
外子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利用關係,動員一連陸軍尋妻,簡直離譜到極點!

呵呵,想地毯式搜我咧,瞧!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耶!

還把我看扁當空氣似的,連石頭縫都不放過呢!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

都老夫老妻了,也想見好就收,不意又看到外子仰天長嘯,似已現端倪,倒想看
看他的能耐了。

混跡人群,暗暗跟蹤,木頭外子已亂了套,連海軍都找來了,嫁他二十幾年,竟不知他與軍方關係如此良好,實在太小看他了。

唉!有點後悔了,是不是玩得太過火了,會不會空軍也在待命呀?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超準,哪!飛機正要起飛哩!

當我有三頭六臂似的,會飛天鑽地,連傘兵都出動了呀!這下如何是好,國防部會找我算一算、清一清動員三軍的支出吧?

終於明白,木頭外子還是在乎老婆的,任憑上窮碧落下黃泉,他還是想方設法要把我挖出來,是該收心回家了。

雖然三姑六婆害人不淺,但看到木頭外子玩很大,完全符合我的調調,表示他了老婆,也就不計較了。嗯!就陪他白頭到老!至於國防部,當然是木頭外子去斡旋了,嘻!

後記:  六月八日不及PO文,就是到朱銘美術館玩遊戲去了。
           藝術門外漢的我,把藝術品玩成這樣,再罪加一等。
           各位,有空也去玩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11323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0/06/11 12:01
丟漿糊又多了一個徒弟?故事寫得真好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32 回覆:
呵!漿糊的功力已可媲美朱銘這般的大師,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琪仁不過是小蝦米,不敢造次啦!就隨興玩玩,讓開心加乘,回憶就更美囉!

林大(玩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優質
2010/06/11 10:40

一直想去一直想去....一直找不到時間去...

那朱銘美術館的感覺...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在梅大作家筆下展現出的生命力....讚嘆....

忍不住大喊........#@$#$#%##%%##%%##%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26 回覆:

金山不遠,可趁假日全家出遊,園區寬闊,是個談心的好地方。
不過金山超喜歡下雨的,挑對季節和時間,才不會掃興喔!


隨寫人◆ 長輩如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兩個字...精彩
2010/06/11 09:35

精彩!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15 回覆:
這讓我陷入冥想中,會不會下次再玩玩別的,老師就送上二隻手掌,然後我就會聽到不斷的掌聲?嘿!梅姐在做白日夢囉!

yoursu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11 09:27

               讚 !

               讚得沒話說 !!!

 *

               卡愛嘛只有妮!!!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10 回覆:
真的愛了嗎?不能騙人喔!
跟您說,愛了會很慘哩,就愛.....愛.....愛.....愛不完呀!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去處^^
2010/06/11 09:09
Wow 這藝術館好特別唷  是在哪兒

張張都好精彩耶  呵呵  木頭尋妻大作戰  真是太有趣了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07 回覆:

在台北金山,據說占地數百甲,大師的作品遍布園區,喜歡藝術的朋友,有機會都值得去走走,欣賞大師的匠心獨運,是很棒的洗禮。
這一張應該是傳說中的「無極」,請您欣賞。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妻大作戰
2010/06/11 08:59

沒想到琪仁也有調皮的一面?

搭配朱銘的這些三軍雕塑,這真入木三分哩!

(和木頭老公到金山搞小失蹤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0:00 回覆:
琪仁對藝術一竅不通,就編了個故事,帶大家一起看看朱銘大師的作品,或者會讓格友留下較深刻的印象吧!所以,就讓我小小調皮一次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