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妻大作戰
2010/06/11 08:43:17瀏覽16679|回應26|推薦179

三姑六婆雖多嘴多舌,但其寶貴的經驗可都是過來人的實證。有一天,聽到三姑六婆說:「對男人呀,偶而要拿點翹,伊才會惜妳惜命命。」
  窮極無聊的我,信了三姑六婆,心生考驗木頭外子的機會來了,於是,搞偽裝玩失蹤,想瞧瞧外子是直接把我報廢,還是..........

像呆頭鵝的外子,慢了十六拍才發現老婆失蹤了,算他還有良心,竟然開始找我耶!可是他超沒禮貌的,竟在一群男人堆裡找老婆,害我氣到不想感動啦!

這下有得玩了,把老婆惹毛了,木頭外子可要吃苦頭了,起碼得讓他變成熱鍋上的螞蟻,才能消我老被他的潛意識當成男人看待的怨氣。哈哈,遊戲開始。
外子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利用關係,動員一連陸軍尋妻,簡直離譜到極點!

呵呵,想地毯式搜我咧,瞧!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耶!

還把我看扁當空氣似的,連石頭縫都不放過呢!真是熟可忍熟不可忍!

都老夫老妻了,也想見好就收,不意又看到外子仰天長嘯,似已現端倪,倒想看
看他的能耐了。

混跡人群,暗暗跟蹤,木頭外子已亂了套,連海軍都找來了,嫁他二十幾年,竟不知他與軍方關係如此良好,實在太小看他了。

唉!有點後悔了,是不是玩得太過火了,會不會空軍也在待命呀?事實證明,女人的第六感超準,哪!飛機正要起飛哩!

當我有三頭六臂似的,會飛天鑽地,連傘兵都出動了呀!這下如何是好,國防部會找我算一算、清一清動員三軍的支出吧?

終於明白,木頭外子還是在乎老婆的,任憑上窮碧落下黃泉,他還是想方設法要把我挖出來,是該收心回家了。

雖然三姑六婆害人不淺,但看到木頭外子玩很大,完全符合我的調調,表示他了老婆,也就不計較了。嗯!就陪他白頭到老!至於國防部,當然是木頭外子去斡旋了,嘻!

後記:  六月八日不及PO文,就是到朱銘美術館玩遊戲去了。
           藝術門外漢的我,把藝術品玩成這樣,再罪加一等。
           各位,有空也去玩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11323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柚子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2 10:09
木頭展品被妳寫得很有意思活潑起來了,妳的文采真的好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8-05-02 19:11 回覆:

謝謝柚子花,讓您見笑了。

我的個性較嚴謹,但心靈養有頑皮因子,興來也會調皮一下。記得小學五年級暑假課輔時,曾帶頭將實習老師的課本藏在草堆中,還要全班同學跟著隱瞞,害老師找不到課本火冒三丈。

本文是在職時機關舉辦的自強活動,與老爺是同事,行程中我們自然是走在一起到處逛。因對藝術品不知如何鋪陳才能到位,也是興來就玩笑了起來。

謝謝您的回應,剛剛我才又回頭看看當年的美好時光。這就是留下紀錄的好處,回首盡是莞爾。


書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4 07:40
欣賞您的風趣幽默,讚!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3-12-04 20:03 回覆:
就藝術而言,琪仁連皮毛都談不上,
只好以另一種形式記錄個人所見所聞。
謝謝您的來訪及回應。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0/06/16 03:32
妳很有想像力而且超幽默的,這篇文章寫得真有趣!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6 08:46 回覆:
說真格的,當日一路拍時,木頭外子就在身旁跟著,快門一邊按,也一邊想著開開外子的玩笑,回家照片上傳後,尋妻的故事即刻出籠,一點都不費神。
生活需要來點不同的,偶而玩一下,真的超級開心哩!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尋妻
2010/06/14 23:23
將情節加入朱銘美術館的展出作品中, 高竿 ~. 和丟漿糊的英國遊一樣,  創意有拼喔.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5 08:31 回覆:

漿糊女俠的文已達出神入化的境界,琪仁望塵莫及啦!把她當做標竿囉!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玩法
2010/06/13 20:18

新鮮

生動

有趣

我喜歡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3 21:31 回覆:
去朱銘美術館的這段路似不宜騎單車,在遊覽車上感覺又陡又窄又彎,否則思于賢伉儷也來一趟單車遊,肯定也會生動有趣喔!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刮目相看
2010/06/13 09:45

想當年

朱銘的工作場﹝房﹞

還在板橋時

他常穿著台式木屐在工房創作

那時

他的作品已經震驚世人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3 10:04 回覆:
朱銘大師的作品,體型龐大,確實需要像現在位於金山這麼寬闊的一個空間,才有辦法做一個最恰當的擺置及收藏。
藝術的絕美,存乎欣賞者的眼光及思維。朱銘美術館分室外、室內二種展區,讓每一件藝術品適得其所地與大家見面。這是很棒的遠見,想必再久再遠,朱銘美術館都會一直屹立在金山。

林大(傑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06/12 21:43

這文章...好讓人感動.....

沒外出..就又來看看....................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21:55 回覆:
感謝再度光臨,他日待聖賢親征朱銘美術館,您就會發現這不過是鳳毛麟角,現場還有更多更震撼的作品唷!

達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0/06/12 19:50
 數張照片玩得如此盡興 ~~創意十足~~~
* 珍惜當下每個因緣,每一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20:41 回覆:
謝謝喔!那些石頭、木頭看似硬梆梆,用不同的方式玩一下,整個動起來似的,是吧?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朱銘
2010/06/12 13:59

我也很喜歡在裡面...胡思亂想!

現在朱銘美術館已經變成小學生戶外教學的一站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5:45 回覆:
那個空間,確實挺適合與三五好友或親密的家人悠遊其間,慢慢走,細細的看,談天說地,很棒的。(不知是否有入園的人數控管,夠空曠,讓藝術有足夠的空間展現,超nice呢!)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遊朱銘美術館
2010/06/12 02:52
朱銘美術館!挺有意思的展示!還沒去過呢﹐跟著妳神遊!

都是石刻嗎?還是木刻?從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感謝分享 誠摯的祝福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12 11:30 回覆:

謝謝您,跟著格主的玩笑,神遊了朱銘大師的作品。
石刻、木雕是主體,泡棉和金屬等,是後期加入的創新素材。
文中的傘兵照片,就是泡棉作品。
分享一張金屬的作品。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