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笑心笑
2010/05/28 07:59:13瀏覽1658|回應14|推薦105

老爸七十多歲了,一生操勞,風霜難免。 

有一天,木頭外子發現老爸臉上似有脫皮的現象,有意買條男士洗面乳送岳父大人,他誇張的說:「老爸洗了,看起來一定更年輕。」 

老爸是個儉約的人,捧把水,揉條毛巾,就把臉洗了、擦了,這一生,除了一些藥罐,老爸根本沒有瓶瓶罐罐哩! 

木頭外子不是說說而已,他果真買了條男士洗面乳送給岳父大人,更稀奇的是老爸並未拒收。 

數日後,外子問老爸:「爸,你有沒有用洗面乳洗臉?」老爸靦腆笑著說:「有啦!有啦!」 

若是洗洗面乳就能變年輕,那美容業者、醫師、相關產品不就乏人問津?木頭外子真是天真得可以。 

但他的誠意一百,老爸滿意又開心,臉笑心笑,想必看起來真的年輕不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047443
 引用者清單(1)  
2010/05/30 15:20 【怡禎的部落格】 笑口常開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吔
2010/06/01 12:30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讓老人家開心是做子女應盡的莪務!贊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6-01 14:49 回覆:

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過生活,想必就是人間的至情天倫了,盼望擁有它,而且會好好珍惜。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5/30 09:08
開心的笑,美容效果一定是會棒的!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30 20:31 回覆:
發自內心的笑,人看起來更加和善,讓人更喜歡親近,這也算美容喔!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得意的笑
2010/05/30 07:26
誰說木頭真的像木頭?抓住了同樣是男人的心,高招啊!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30 20:27 回覆:
木頭只要聽到老丈人任何風吹草動,他一定馬上行動耶!
好比說,昨兒老爸說,奇怪,怎麼拖鞋這麼不耐穿,穿沒多久鞋面就斷掉。
嘿嘿,我們是聽聽就算了,人家木頭女婿馬上親自去挑了老丈人喜歡的鞋款,
這就給買去了,呵呵,老丈人又心笑臉笑,滿意的不得了,果然高呀!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夜
2010/05/28 23:54

夜深了...來看看..梅大作家的寶貝女兒有沒回來...又梅大作家的老爸有沒用洗面乳...

哈哈.....總習慣像手足一般...探視....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9 21:39 回覆:
女兒活動真多,回不來,所以瑞比特和社長今天去找凱特吃飯呀!
老爸疼女婿呀,洗面乳當然開始擠了呢 !
感謝哥兒們專程探視,感激在心喔!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面乳的效用
2010/05/28 23:08

哈哈

原來洗面乳的效用

是來自於心情的喜樂

只要心情好

就算用清水洗

也能洗出年輕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9 21:32 回覆:

琪仁的老爸用山泉水洗臉洗一輩子囉,看起來不比同齡的老呀,根本是木頭外子藉機向岳父撒嬌(呵!男人也撒嬌耶!),連洗面乳的點子他都想得出來,真是服了他哪!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品牌
2010/05/28 18:42

這是哪個品牌

怎麼那麼有效

莫非是

祖傳秘方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22:18 回覆:
其實我也搞不懂,木頭外子跟自己的父親不親耶,公公根本不懂疼自己的孩子,而我從來也不曾要求外子要對岳父母如何如何,因為這是要求不來的,許是磁場對,就特別有緣囉!

二泉印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人一雙
2010/05/28 17:31
翁婿和老丈人  都是有心的好人哇!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17:53 回覆:

這對翁婿常一起聊股票、聊八卦、泡溫泉,感情好到沒話說耶!
外子對岳父母好,我對公婆也不差,就皆大歡喜囉!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10/05/28 13:37

看來我也要讓臉蒼老些,看兒子們會不會買條面霜送我...呵呵

令尊好幸福喔~~~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14:26 回覆:

大哥說笑了,歲月的痕跡是假裝不了的,像您這麼樂天開朗,不用塗塗抹抹,自然就像春風少年兄啦!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0/05/28 12:49

我說嘛~這木頭可真會做人…

知道嗎,男人對咱們老爸、老媽好

比對我們好還受用呢…

我看琪仁是看在眼裡,甜在心坎裡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14:16 回覆:

無忌,您說中女人(特別是身為女兒者)的心思了,老公比自己更體恤自己的父母,這是求不來的;衝著這一點,老公再木頭,都可以原諒。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10/05/28 10:39
男士需要男士洗面乳? 我真對不起老公,從沒有替他想過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28 12:33 回覆:
珍珠的老公一定有著很好的膚質,您自然不用為他的「面子問題」操心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