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心加滿油
2010/05/13 07:56:31瀏覽1080|回應12|推薦85

女兒的電郵,八個字再加一串驚嘆號,迫切想回家的心昭然若揭。 

許是拜母親節之賜,回家的理由再正當不過了,活動支開了,開心回家給媽媽大大的擁抱,讓心加滿油。 

早在回家前,女兒已預告,想回外婆家、想吃媽媽煮的菜。時間剛剛夠用,於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回娘家,吃完午餐再吃晚餐,老媽開心,女兒高興,我跟著快樂。 

晚上,孩子的爹說:「明天去○○餐廳吃飯吧!」我想都不想就說:「不行耶,凱特想吃我煮的菜,菜都買回來了。」一會兒才回神,木頭外子應是表達對母親節的心意,我趕緊再修補:「記著記著,這攤不能省,下次凱特回家就兌現。」 

天天外食的遊子,回家理當嘗嘗家的味道。很開心在特別彰顯母親的節日,能在廚房親手為家人做羹湯,女兒爭著洗碗,幸福就藏在如此尋常作息間,讓它恆常流動,就會滿溢! 

噎噎噎,
 
我要回家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40177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媽媽
2010/05/13 09:56
就一個感人的媽媽............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3 19:58 回覆:
就還在學習,總有許多笨拙、不足有待改進加強,屬於媽媽的功課,一輩子做不完哪!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加滿油
2010/05/13 09:15

琪仁真的是不簡單,現在那麼多職業婦女,幾乎都將三餐委外打發了.

我是會煮晚餐的,小孩說中午老是吃便當吃到怕,

還是回家吃老媽隨便煮的較自在~就是這個理由,

就成了"孝子"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0-05-13 19:55 回覆:
計算過,自己煮遠比買外食來得消費高,而且更累人。
但感情無價,自己煮永遠有家人熟悉的風格及味道,
所以不是太累的時候,挺喜歡洗洗切切,吆喝家人「吃飯囉」的感覺,的確不賴!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