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雲森乾杯
2015/12/14 00:07:00瀏覽1448|回應19|推薦107

12/12跟團出遊。鑒於團員是肉腳一族,領隊精心規畫了親子路線:雲森瀑布。

領隊堪稱甲級嚮導,細節處處拿捏得宜,包括天氣都給足面子,原本微雨晦暗的天空,到了三峽綠光,已是一片藍天白雲,行程順利展開。

沿途坡度平緩,林蔭夾道,生態豐富。

走著走著,終於懂了領隊為何發給棉布手套。

颱風帶來的土石流,重創三峽,在前往雲森瀑布的山徑中,原本的路基塌了,巨石擋道,幸有熱愛山林之士,拉繩架橋,造福大眾。

走進大自然,讓人不由自主的謙卑,再見其摧枯拉朽的力量,敬畏之心油然而生。

不得不的拉繩、越溪,就不得不佩服領隊的睿智,安排如此舒活又具小挑戰的路線,讓肉腳一族充滿成就感。

水聲越來越大,主角出現了,雲森瀑布沛然從天而降。

領隊的魅力不僅指引團員親漬三峽密境,還背了幾十公斤的裝備,親手煮咖啡,佐以三峽知名的阿婆壽司,賓至如歸呀。

舉杯,為了這麼棒的領隊,為了這麼好的天氣,為了這麼壯觀的雲森瀑布,為了這麼可貴的友誼,為了這麼讚的林大咖啡,為了...........乾杯!

圓滿的活動,少不了慶功宴,領隊擺下滿漢全席,完食啦!

謝謝領隊笑憐阿北的盛情,總是羨慕他征服崇山峻嶺的俠氣,而今竟然夢想成真跟著亦步亦趨遊賞山林,雖談不上海拔,但看著褲管沾著黃泥巴,那是屬於山的氣息,永生難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86281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6:51

崇拜果然是偶像崇拜這文這圖真是太優了大笑親你一下讚啦

大笑我最乖大笑最認真走路大笑得意

阿婆壽司超好吃的得意我最喜歡豆皮壽司愛你喲!

升級版懷疑應該先去山上撿土雞蛋吧大笑誰理你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8:01 回覆:
有呀,妳連上廁所都很認真走路耶,有圖有真相。大笑

是說這些天妳可有睡好吃好?怎還在惦記山上的放山雞的雞蛋咧?

放山雞若看到有熊駕到,是要往山上衝還是躲進雞寮呀?誰理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1:36

翻山越嶺後
雲森不知處

果然是無比動人的秘境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6:25 回覆:
還好有很棒的領隊,不怕雲深,一樣攻到雲森。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0:56

雲林瀑布~是我一直所嚮往的

但我知道肉腳、年紀大的我很難走上去

所以一直只能羡慕的份啦!

是說,是誰背了那麼多林大咖啡杯上去?

太感人了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6:15 回覆:

拉繩的彎道看起來有點恐怖,其實放慢腳步,拉牢繩索,幾步就過去了。重點是有伴較放心。
撇開拉繩路段,其他的路徑算是平緩好走的,沿途景致非常舒心。

所有的咖啡道具都是笑憐阿北背上山的,友誼的情分,無價!


 

盹龜雞~ 2月八號入武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10:34

兩回去滿月園 都被森森綠意 淙淙水流給迷住 。 看到這一篇的照片, 就覺得很像 。

三峽好地方啊 , 克昭引路的這個行程 果然是肉腳的強心劑。 我也要記下來 給我的高中同學。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6:03 回覆:
阿北說,滿月圓因颱風受創,尚待修復。
至於這一趟的雲森瀑布,幾個彎道也因土石流,不得不拉繩以利通行。

大自然的力量非常驚人,下圖的巨石壘塊,如何能清?

所幸熱愛山林者,拉繩搭橋,有伴作陪,走訪雲森瀑布,的確是身心靈的頂級享受。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9:36

為生命乾杯 ~

為友誼乾杯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5:51 回覆:
在山上竟然可以續杯暢飲,無敵豪邁!

為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乎答啦!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9:10

原來沒姑默默取景, 還取的真美耶 ~

準備 [ 升級 ] 下一次行程喔 ...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5:45 回覆:
偷偷跟笑憐阿北報告一下,這一趟是臭沒姑最收斂的一次,相機乖乖收進包包裡;平時呀,相機都嘛拿在右手一路拍,就怕不認真走路一不小心掉進谷裡,就真的變成沒其人了。大笑

事實上,沿途有好多很棒的景,殘念一起多想停下來拍,不敢脫隊呀,怕有熊出沒。誰理你

謝謝啦,打擾您寶貴的一天。沒想到真的可以跟著大俠阿北一起爬山,真的有開心說。

 


林大(輸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6:52
哇...沒跟到啦.........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5:29 回覆:
老闆))),只要像拉繩一樣緊緊給它拉住,就一定可以跟上。大笑

在充滿芬多精與負離子的雲森瀑布前品嚐林大咖啡,哇,一整個驚為天人咖啡,讚啦!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1:14
每天10點就寢的梅咩居然半夜發文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5:22 回覆:

文是就寢前完成的,利用新版的設定功能,沒其人都設定在00:07發文。
話說大半夜了,沒其人都不知已跟周公下了幾回合的棋了。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4 00:19
梅咩這篇遊記寫得真好
這趟小走山 (領隊說這是幼稚園級的)
令人再度燃起雄心壯志
想要來一次進階版
非常愉快的一天
謝謝領隊用心
謝謝大家的陪伴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14 15:17 回覆:
那一天都還沒看到瀑布,就聽見木頭說要預約下一次,就知道這行程多讓人雀躍。
謝謝大家,沒其人當跟班的當得好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