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月早已爬升
2009/10/02 08:11:10瀏覽518|回應1|推薦62

幾天前,陸續有城邦的網友送來月餅,更多的是捎來祝福,使得第一次在城邦過中秋的我,溫馨滿懷,感動不已。

對一台冷漠的機器鋪文,再從網路中串串門子,竟能得到這麼熱情的回應,遠遠超乎「入格」的想像。

其實,對大家都還不熟,大家對我這新手,自然也陌生幾分,可網哥、網姊 ( 論輩份不論年紀 ) 卻給予滿載的情誼, udn 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族。

也想東施效顰,送送月餅或柚子,要不捎張圖片什麼的,禮尚往來嘛。但電腦白癡的我,最後只能訴諸文字,表達無盡的感激之情。

謝謝初行雁澎湖群島閒閒媽咪戀戀 @ 風塵新月悟語家貓比野貓更辣幸福☆ Anita 香公主紫色薔薇,大家的祝福及好禮俱已收悉。拜天氣之賜,住東北角的我可能無法賞月了,但有這票網友的關心,我心中的一輪明月早已爬升,註定中秋一點都不失色。

中秋佳節前夕,祝福所有城邦的朋友,心安人平安,月圓人團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365008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月圓
2009/10/02 19:14
中秋節快樂...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09-10-04 16:10 回覆:

謝謝木頭..發呆ing的祝福

此時中秋已過

當然祝您天天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