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風捎來的喜訊
2009/09/12 23:28:34瀏覽352|回應0|推薦24

謝謝妳將9/20台積電文學獎頒獎典禮的行程表,先讓我一睹為快。 

記得你曾抄楊佳嫻的部落格給我,妳說她寫的詩還不錯,想不到她竟要頒獎給妳耶。 

看到9/20整個行程表,雖然我不是得獎者,卻也充滿期待,有妳真好,老媽又可以跟妳走進聯合報,跟著妳沾光。 

未來四年,形形色色的活動,既定的一些課程,有妳忙的,但還是希望,妳對詩依然有著情感,想到時,就塗它幾句,盼望有幸繼續當妳的讀者。 

今天老媽就不叨唸什麼,妳大概也都會背了吧?沒辦法啦,明知妳都做得很好,我就是愛牽腸掛肚,很糟對吧? 

這四年,我們各據一方,應該都有不同的成長和感受。就慢慢順著時間的流動,一點一滴的領取吧!

祝妳 

好好 

老媽98/09/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31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