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的魅力,垃圾車司機也無法擋
2009/06/25 09:05:22瀏覽432|回應0|推薦7

天使擁有的「財產」中,以書本最多,其次是各式的車子模型,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任何的洋娃娃。 

她常在遊戲時間搬出大大小小的車子,要我陪她玩。生活中,看到來往的車輛也莫名的興奮。 

傍晚,她一聽到少女的祈禱,總是搶著跟小妹到庭院倒垃圾,看看垃圾車她也高興。 

小妹怕她亂跑危險,就跟她約法三章,當垃圾車駛進院子前,她必須在院子中央蹲下來,等車子離開,才可以站起來。天使為了要看垃圾車,配合度超好的。 

有一天,我陪她蹲在院子裡等垃圾車,發現天使的魅力,連垃圾車司機都無法擋。 

垃圾車兩輛,一輛收一般垃圾,另一輛載資源回收。當車子一前一後駛進院子,駕駛座上各有二個男子,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他們竟都對著天使咧嘴大笑,開心得不得了,駕駛還空出一隻手向天使揮手道別,我身旁的天使也熱情回應揮手說Bye-bye 

小妹說,每天都這樣呀,司機也不管我垃圾丟好了沒,只管找蹲在地上的天使,四個老男人跟一個小女孩打完招呼,咻地就揚長而去。 

好可愛的司機! 

好可愛的天使! 

我蹲在地上,也跟著大笑,也跟著揮手,跟著感染生命中如此溫馨的邂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07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