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惶多讓的背影
2014/10/12 00:07:00瀏覽5800|回應25|推薦239

以前外出用餐,服務生問餐後飲料,總是千篇一律點熱咖啡;自從喝了林大咖啡之後,服務生問餐後飲料,再也不曾點過咖啡。

林大咖啡是一則故事,也是一則傳奇,許多格友一起見證了林大咖啡從無到有的茁壯路程,他之所以漸漸發出光芒,純粹是推出的咖啡新鮮、香醇、厚實,甚至通過無預警的抽測,品質保證;這麼優質的咖啡,喝過的,幾乎就愛上了。

一路上,大家把林大咖啡當自己的孩子看待,齊心希望這個品牌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分享,於是林大部落格自然而然變成一個大家庭,大家習慣過去聊聊天,即便是簡短的哈拉,都可以得到熱情的回應,網路平台串起不可思議的情誼。林大咖啡賣的不只是咖啡,他的附帶價值是人間溫情的漫延。

 於是,許多素昧平生的格友熟識熱絡了起來,從而走出網路,真情相聚。

林大咖啡實體通路蕾札米問世後,大家醞釀一定要路過彰化,給予實質的激勵。十月七日,以為林大祝壽為名,又遠行感動一回。

林大有賢慧的業務經理幫襯,早作好萬全準備,大家的造訪應該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所以他未受驚嚇,但喜樂之心溢於言表;他挖出家裡珍藏未上市的極品咖啡、帶大家到落羽松成林的餐廳用餐、去了西螺大橋、順道拜訪在地的udn格友,一件感動過一件。

朱自清的「背影」膾炙人口,我們的背影亦不遑多讓,有笑有淚,有情有義,想回味多久,任君思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808826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08:39

梅琪仁不說, 我完全沒注意到
往昔咖啡必喝的我
現在在外點餐的飲料已經不點咖啡了

林大咖啡的
不只是咖啡本身的極致品質
更充滿溫暖的是林大老闆
以及這些情義相挺的好朋友.......

滿滿的感動.....
當天 林大老師 老神在在
真正被 設計了的人是我 
妳、妳、妳、你、你...們 痛哭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1:01 回覆:
嘿嘿,沒其人絕對不會跟妳說誰是主謀。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08:27
哈哈  這好像是義氣相挺…看起來…那位高高帥帥的…就是林大老闆   好年輕哦  大家心都年輕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0:59 回覆:
都是性情中人,一定要這麼一會,
好讓生命中屬於無價的,一一交織。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07:40
要連回家裡...更也感謝梅大作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0:56 回覆:
開心!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07:34

一路上都是格子裡的朋友拉拔著我.....

林大咖啡更也都是格子細心的呵護......

林大能做的..就..淚流滿面......................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0:55 回覆:
連中庭的樣子都跟咱想像的一樣,奇了吧?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2 07:29
頭香...................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0:53 回覆:
有賞,切蛋糕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