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惶多讓的背影
2014/10/12 00:07:00瀏覽5790|回應25|推薦239

以前外出用餐,服務生問餐後飲料,總是千篇一律點熱咖啡;自從喝了林大咖啡之後,服務生問餐後飲料,再也不曾點過咖啡。

林大咖啡是一則故事,也是一則傳奇,許多格友一起見證了林大咖啡從無到有的茁壯路程,他之所以漸漸發出光芒,純粹是推出的咖啡新鮮、香醇、厚實,甚至通過無預警的抽測,品質保證;這麼優質的咖啡,喝過的,幾乎就愛上了。

一路上,大家把林大咖啡當自己的孩子看待,齊心希望這個品牌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分享,於是林大部落格自然而然變成一個大家庭,大家習慣過去聊聊天,即便是簡短的哈拉,都可以得到熱情的回應,網路平台串起不可思議的情誼。林大咖啡賣的不只是咖啡,他的附帶價值是人間溫情的漫延。

 於是,許多素昧平生的格友熟識熱絡了起來,從而走出網路,真情相聚。

林大咖啡實體通路蕾札米問世後,大家醞釀一定要路過彰化,給予實質的激勵。十月七日,以為林大祝壽為名,又遠行感動一回。

林大有賢慧的業務經理幫襯,早作好萬全準備,大家的造訪應該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所以他未受驚嚇,但喜樂之心溢於言表;他挖出家裡珍藏未上市的極品咖啡、帶大家到落羽松成林的餐廳用餐、去了西螺大橋、順道拜訪在地的udn格友,一件感動過一件。

朱自清的「背影」膾炙人口,我們的背影亦不遑多讓,有笑有淚,有情有義,想回味多久,任君思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808826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玫瑰.Caro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5 17:30

原來,您也是林大咖啡的愛好者...

林大咖啡真的粉不錯唷!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9-12-05 18:19 回覆:

不誇張,我算是林大咖啡元老級的顧客,從無到有,林大咖啡的成長幾乎都參與了。

以前不喝咖啡的,自從開始喝林大咖啡之後,現在每天上午一定來一杯,多年來已成為生活儀式了。

林大咖啡特色就是豆子新鮮,不論是買豆子或濾掛,那香氣非常非常迷人,而喉韻口感都相當棒。喝過的人都給予極佳的評價,是自喝送禮兩相宜的好品牌咖啡。

謝謝您來,祝福平安喜樂。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又真心實意的人
2014/11/08 21:42

我是想喝喝不到啦!

留言給林大老師問他接不接受國外訂購?也被他錯過了

知道他忙,也沒敢再多問,只能紙上聞香大笑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1-09 20:47 回覆:
曾在林大的格子看過,有國外的朋友想訂咖啡,
但咖啡被視為農產品,所以不能郵寄去米國。
哪天看有沒有熟識的格友返台,事先通知一聲,
說不定可以打點一番,透過友人帶到國外給您分享哩!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5 22:56

羨慕喔 

看起來 

還是住宜蘭好玩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26 12:33 回覆:
以後應該有機會來去高雄嚇花董,
照例,就站一排讓花董猜。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2 08:42

那張敷面膜的相片好爆笑啊

看了妳的文章

我都想跟了誰理你

城邦網友友情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blue phoenix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22 19:50 回覆:
阿藍有去看看木頭&新月的文嗎?她們的才精彩,一五一十的情誼全都錄。
就是喝喝林大咖啡,可現在家裡的櫥櫃,多的是格友請林大轉送的物資,
像木耳啦,香菇啦,還有水果醋、檸檬片等,其中的貓頭鷹更是跟著大家到處旅行,
udn是個很棒的平台,林大咖啡串起好多素昧平生的情誼,好溫馨,
間接推動了許多人的生命力量,感受到的每一個人,
也因此希望林大咖啡越發茁壯,這是非常美善的循環。
哪天您又返台,也來一杯林大咖啡嗎?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是
2014/10/19 22:16

因為林大咖啡裏加了滿滿心意嗎

我終於被先生養成早上一杯咖啡 

所謂林大咖啡 是林大自己烘焙的嗎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20 20:00 回覆:
據瞭解,林大除了未親自摘種咖啡樹之外,
其他的種種流程,幾乎都是他親力親為。
林大咖啡有二個大特色:
一、林大都是接到訂單,才會著手處理豆子,並非備好成品等訂單,
     所以林大咖啡的每一種品項都新鮮、香醇極了。
二、林大咖啡的愛好者,部分喝成好麻吉,林大咖啡變成另一個轉運站,
     各地的名產或是個人精心的手作就飛東又飛西,
     大家不僅喝咖啡,附帶獲得好多難得的情誼哪!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9 17:04

林大咖啡在UDN將永垂不朽了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9 19:03 回覆:
把品質掌握好,要擦亮一塊品牌,自然是水到渠成。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5 21:17

由一杯咖啡延伸出的友誼

這就是緣份囉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1:56 回覆:
無緣不聚,
林大咖啡是這句話最鮮明的例證。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4 23:11

這十月因為偉人的誕生,而顯得光輝燦爛,

而把友誼四通八達凝聚在一起。

可是...看來光復節之前,我們都會被林大辦公室綁架了。

也沒人拿刀逼我,但就會自動自發去參加遊戲拿獎品。

每週一、三、五就和電腦黏成連體嬰,廢寢忘食,這日子成何體統?

嘿嘿....我們還不是依然樂在其中。

台灣,請您早日光復吧!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1:53 回覆:
您最近有點忙喔,不過,10/25可千萬推掉所有的約會,
林大部落格在光復節有大戲,千載難逢,錯過可惜。大笑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3 18:34
呵呵...就...盡在不言中啊!愛你喲!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1:50 回覆:
夢屋老師深深瞭解琪仁的明白。愛你喲!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3 15:10

林大咖啡的濃醇香郁
確實無與倫比

大合照裡
大家都貼著面膜呀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4-10-18 11:49 回覆:
每一個鏡頭都是遊戲人間,
來一點不一樣的,讓人回味無窮。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